close

 

今天下午,小妹的男朋友宅宅要來我們家住。
其實,宅宅並不是一開始叫宅宅,而是一個網路ID幻羽嵐的傢伙。

對,你們沒看錯,小妹跟她男朋友宅宅的戀情就是從網路遊戲開始走起。

過程中的情感糾葛因為太麻煩(其實是我懶),所以就不用多說了。
你們只要知道他們兩人最後順順利利、排除萬難的走在一起就好。

不過說實在我感覺蠻複雜的。

因為宅宅是我的寵物....
...好啦,是我單方面認為啦= =

摁,大概就從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外加可以胡亂逗弄嘲笑以及後來提供我笑料這些開始吧(啥鬼)

以總而言之來說,就是一個有趣的人。

 

不過等下他的到來卻會給我造成極大的麻煩,因為本姑娘要幫打老師交付的打工事項。
所以等等他進門的時候我要拿上星期去墾丁買的寶貝球(?)...不對是出氣包狠狠的朝他扔去。

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