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忽然開始懷念起之前玩的斷斷續續的網路遊戲-瑪奇
呵,情況大概就像是因為嚴嚴寒冬所帶來的思念一樣吧?

現在的網路遊戲,大多以回合制的娛樂類(如跑跑卡丁車)以及以打打殺殺的拼等魔人類(RO、魔獸)為最大宗。可是黑橘的瑪奇卻偏偏無獨有偶的長存在我心裡,不時的給它悄悄的探頭亂飄。

瑪奇的生活很悠閒。
摁...應該說是蠻有趣的。

掏金、採礦、料理、紡織、製作、草藥、打工、釣魚、演奏、挖食物(?)、拔毛(?)、射紙飛機(?)等等,有點讓人覺得被惡搞的農家生活;而一個遊戲當然少不了它的戰鬥系統,它當然也有,不過這就是讓人覺得艱難的地方吧=  ="

我還記得在早期某次改版後,怪物AI提高好多,不能再用自動模式來給他無腦的滑鼠連點,因為怪物會給你連續擊飛在KO...
那時的心中只有狂OS:好腹黑的黑橘、好腹黑的怪物AI啊ˊ口ˋ

(明明當時太蠢,只會無腦的連點滑鼠右鍵,狂衝第一而已。)

就這樣,瑪奇的主程式,在我的電腦裡反反覆覆的存在了近快4年的時間。其中不乏因為出新遊戲、課業、私事以及搬家而草草略過近把個月的空窗期。

而就在前天,我再一次的回歸瑪奇。

想要再一次體驗它的悠閒生活。
想要再一次不受干擾的欣賞它的風景。
想要再一次品嚐一個人那無聲的孤獨旅程。

不過最後一點事與願違=  ="
因為我加入了一個蠻"搞為"的工會-深海的大鳳梨

(據可靠消息指出此工會名稱雖然與海綿寶寶有關但行事作風卻不會跟海綿寶寶一樣(?)裡面除了會長根副會長喜歡拍裸照放在巴哈招生網頁給大家欣賞外還有多名喜歡偷偷剪貼有趣對話紀錄的偷窺人士以及多名愛跟工會石說話的金主大大其他都是正常人)

 

享受網路遊戲所帶來的單純快樂,這就是瑪奇它所帶給我的理念。

等級、金錢其實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技巧以及能盡情哈拉的人際關係而已。

瑪奇絕對是一個值得淡淡深玩的遊戲 :D

 

---------------------------------------------------------------------------------

瑪奇的捧油們~準備好了嗎?       是的寶哥~~~
太小聲咯~                             
是~~~的~~~寶~~~~哥~~~~


喔~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哥~~~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哥~~~~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哥~~~~
那就進入鳳梨~讓寶哥開路~!!!           海綿寶哥~~~~~
海綿寶哥~~~海綿寶哥~~~海綿寶哥~~~海綿寶哥~~~~~
海綿~~~寶哥~~~~~~~~~~~~~~~~~~~

這是巴哈姆特瑪奇招生版裡某位不知名的工會成員所唱的=  =...
大家看名字就知道是誰了吼!!!

別說是我說的...噓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