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是一個單獨的個體。
當靈魂產生了分裂,
可想而知,
得到的是兩顆...不完整的心。

放棄了今生,選擇輪迴;
捨棄了所有榮華富貴,只為了尋找自我。

一心祈求,
能得到內心的自由與解放。

在迎接破曉時刻的朱諾,似乎還保有入幕時分的那種面貌!
入夜後的魔魅;面對朝陽時則散發獨特意義。
那古老而博學的城都啊...

 

『雅...!!』

 

或許...對他真的有所留念吧!?
眼淚不自覺得流下... 

是欣喜嗎!?因為那快到手的自由!?
還是對他存有一絲的愧欠!?

這些,我真的不清楚...

但是,
如果再不放下...放下對他那一絲情感。
也許就再也逃不出,他所為我打造...那名為〝婚姻〞的城堡...

 

(只要在往前一點,就是能完成這件事的最佳地點了。)

手中緊緊握著那好不容易得來的寶物,我只能努力的跑。
深恐那一直追逐我的黑影,再一次的把我擄獲。

時間的流逝,往往在這時候卻過的異常的緩慢。
明明眼前那不到一分鐘距離的目標地點,再這時候卻讓人有股一輩子時間般的漫長。
彷彿像是上天在作弄一般...

從背後伸來一隻手,把我往反方向一帶。
連一絲驚呼都還來不及,整個人又回到了〝他〞的控制之中。

『維...』
一名留著棕色短髮、身著十字刺客標準服裝的男子,把我禁箍在他高大的身軀與古老的牆壁之間;令我感到畏懼,不是現下不利於我的情況...而是他那恨不得彷彿把我拆吃入腹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