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小雅!」

「妳又老了一歲了,阿呆夜。」

「祝妳歲歲有今朝、年年有今日(啥鬼,本長公主殿下生日當然每年都有)」

「老姐,恭喜妳又老了(亮拳頭)...不,永遠的18歲生日快樂...」

11/30,十二點一過,原本躲在被窩裡安穩冬眠的我,被一連串的簡訊聲吵醒。

事實上,除了簡訊聲,其實應該還要加上本來在隔壁房間聊MSN,然後被冷風吹得全身發"冰"的妹子突然一撲給壓醒以及遠在台北的朋友奪命連環摳給摳醒才對=  ="

妹子的手好冰唷 (泣)

不過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P
(雖然寫在這裡他們沒一個人看的到,因為我還沒跟他們說部落格換地方了 囧 )

而在去上課後,死黨們雖然沒給我禮物,不過貼心的他們在中午仍然帶著我去吃溫暖百分百的友情小火鍋(撲抱)
總而言之就是讓人家覺得有朋友真好(˙////˙)b

然後在吃火鍋吃到一半時,7-11的宅急便宅先生忽然打電話來,說托運的東西已經送到了,要我們過去學校大門口拿。

最後死拖活脫的跟宅先生盧了半天,最後敲定請他3點到5點在送給我 囧"

 

打開不知道為什麼包裝成一大盒的禮物後,人家忽然給它有一點點傻眼0///0"

禮物的清單:
1.暖暖包一大包            <=好心人擔心我被冷到了XD
2.超大碗公+湯匙一個    <=之前跟對方指定的,泡牛奶、泡泡麵的最佳夥伴(。_。)b

照道理來說,禮物這樣就已經非常的貼心滿滿,可是最底下卻冒出了一小盒照型精美的盒子@_@"...
3.珠寶店的K金手鍊...     <=K金!!K金啊@口@...

嗚...我被嚇到了@_@

親愛的法法,你在對我惡作劇嗎@_@...
這個大禮讓我覺得好貴重...Orz (掩是個粗枝大葉、少一個筋的女生啊...等下不小心被我弄斷怎麼辦>_<||)

我看我先找地方把它藏好免得不見好了=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