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韌性"頗佳的人。

平常不管別人怎麼對我惡作劇、冷言冷語、開開無傷不雅的玩笑,其實真的都無所謂。因為這始終不會脫離"好玩"這兩個字。我也非常認同這一點:P

所以基本上我很少生氣。

不過很少生氣不代表不會發脾氣,尤其像我這種人。畢竟氣球再怎麼吹氣膨脹都會有爆掉的一天~_~:

常常有時一點小爭執會讓我勃然大怒的原因,不外乎是對方那自以為是、不在乎另一方面感受、又自以為錯的不是自己的那種態度。

拜託,別裝成受害人是你自己好不好= =

我知道我的原則很機車,因為我不喜歡我的家人不被人尊重、不喜歡我的私人空間被人占據、不喜歡我的時間通通都要花在你這奇怪的溝通方式身上。

因為我是人,所以很自私。

除去上面這幾點,相信其實我都蠻好相處的:P

大家說係不係啊~

好吧,沒人回話我都一律當默認~~:

 

 

某天清晨,在城市街景還在一陣迷霧之中,一通無號碼的電話吵醒了沉醉在夢鄉的我。

"薇薰,生日快樂..."

"!?"一頭霧水。

"我是逸。"

"......"

"薇薰,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低沉的聲音依舊。

 

 

 

以上是預告...zZZ(?)

為了要安穩的走出電5B教室,我得趁主任沒發現前先關機 囧

大家先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