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起床,真的很困難。尤其是面對冬天以及暖呼呼的被窩誘惑。

照著鏡子,摸摸鏡中人影那蒼白的臉龐,透過指尖回傳地卻只有那刺骨的寒意。

 

忍不住嘆了口氣。

 

面對很多事,其實真的都想好好休息一下。

愛情、友情、親情...需要它們時通通都消失,而在不想面對它們時又一直出現在眼前~~:

 

這真的只是感慨。

 

洗了把臉、梳了梳被睡得亂翹的頭髮、頂著差不多20℃的涼風,草草地進入學校,在上完有如度假般的統計學以及體育課後,又頂著差不多快29℃的太陽,狂飆似的到了家。

 

真是嘻嘻哈哈的一天。

 

縱然在外人眼中,我玩得很瘋。

但是真正的內心世界,卻一樣的枯萎。

 

開心大笑的自己背後,有一個背景陰暗的自己在一旁冷笑看著...

 

 

...就像是諷刺那個無知的自己一樣。

 

而當愛情不能挽回、友情不能相信、親情無法把傷口治癒...剩下的,又只能說什麼?

現在的我,只能喝著每朝健康烏龍邊看著電腦嘆氣吧!?

 

很疲憊,真的。

 

看到這篇碎碎念的人,其實不必要探討這篇內容的意義。

因為,這真的只是感慨。

 

很多東西我不需要就是不需要,當我想要時我會伸手去抓。

因為我是個任性的女人。

而我目前不需要放在一旁的東西,你們也通通別給我去動。

因為我是個自私的女人。

 

戴上面具,我能帶著笑容坦然面對這有如花蝴蝶般絢爛起舞的虛擬世界。

噓~別輕易揭開我的保護。

因為除去亮麗外殼的我們,都是這頹廢時代產物下的魁儡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