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是弱者。】──1

 

 

 

有人說過,我是個愛笑的女孩。

可是如今,跟我說這句話的人,早已隨著時間一般,離我遠去。

 

------------------------------------------------------------------------------------

清晨,開啟了一直不敢開啟的即時通,久違的離線通訊視窗跳開在我的桌面上。像是早就預料到般,我勉強彎起嘴角,一句一句的看下去。

 

 

『也許,就是妳的倔強讓我受不了』

『明明是個女生,為什麼卻有比我這個男生還硬的脾氣?』

『我該說你有骨氣呢...還是說你不了解男生??』

『我跟妳在一起只是硬碰硬

『我們的價值觀不一樣,可是我們的脾氣卻很相似...我不想傷害你...

『但是我也沒辦法違背我的心...我不是臨時決定結束的...

 

 

原來,在你眼裡,我們的相遇在一開始就錯誤是不是?

你不就是喜歡上我的個性才決定在一起的嗎?

為什麼在此時此刻的你...這麼的陌生!?

 

 

『或許妳永遠不會懂吧..我也不會要求妳去理解...

『只是,我想讓妳知道,對我而言...不站在我這邊的就不是朋友...

 

 

我什麼都不懂!?都不知道!?

難道只是因為我不挺你,就是個背叛!?

 

 

三年多的感情,很輕描淡寫的就這樣畫下句點。

因網路遊戲而相識、也因網路遊戲而分開。有點可笑,卻也如此的真切。

 

 

開啟原本該是相守的遊戲,並看著眼前螢幕上道具欄中的戒指,心真的很痛。

『別繼續在等了,傻瓜。』我淡淡地說著。

 

 

是的,我的男友,在我要大考前兩個禮拜,傳了分手訊息給我。

而今天,是在接到訊息後的第33...

 

 

『何必在繼續傻傻的等呢...其實妳老早在前幾個月就察覺到不對勁不是?』

操縱著螢幕上那可愛的女神官娃娃,我開啟了傳陣,把自己送到了前往死者之都的入口。

 

 

淚水的滴落聲,在夜深人靜的黑夜中,特別的響亮。

過往兩人一同製造的記憶,卻在腦海中一一浮現。

 

 

『說好不再去想了啊?』我敲敲自己的腦袋。

 

可是淚水依然不爭氣的滑落眼框。

 

 

我曾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我曾相信,你對我說會愛我到永遠。

我曾相信.....

 

 

.........

 

 

深呼吸、眼一眨,我終究解除了我倆回憶的牽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誰說感情世界是你情我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