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是弱者。】──2

 

 

 

 

當我們相愛的質料變了調。

那在熱戀火花中所產生的合成物品該怎麼處理?

 

 

你是你的,我是我的嗎?

 

-------------------------------

 

 

『不痛不痛...真的不痛了唷!』

帶著濃重哭音,一名全身是血並微微顫抖地小女孩依偎在黑暗的一角。

 

『沒有他,我們一樣能過的很好...

 

『所以,別再哭了啊...

 

 

 

深呼吸,我睜開了雙眼。

 

 

現在是下午一點三十二分,我正窩坐在沙發裡,看著從百視達租回來的驚聲尖笑3……發呆。

是的,就是在發呆...

 

 

看著妹妹一邊毫無形象的大笑,一邊大口啃著從7-11搬回來的戰利品,我只能適時的扯一扯嘴角,努力的讓自己融入氣氛。

 

 

似乎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只要我順從你一點,你就會回來?

是不是,只要我溫柔一點,你就會喜歡我?

是不是,只要我多在乎你一點,你就不會離開?

 

 

盯著那部據說非常搞笑的片子,我的思緒又飄回那存在於現實與電腦裡的半虛擬世界。

 

 

 

 

因為你喜歡,而熬夜鍊的人物腳色該怎麼辦?

是要刪除掉?還是該放著不管?

 

 

在我們相愛時,所領養的寶貝女兒該怎麼辦?

難道要我自己一個人告訴她,以後沒有一個爹爹可以疼她了嗎?

 

 

你放在我衣櫃裡的毛衣該怎麼辦?

讓它繼續待在衣櫃裡,期待著那奇蹟出現的一天嗎?

 

 

好亂、好煩、心好痛

 

 

..................................

 

 

 

回過神,臉上似乎傳來微濕的涼意。

 

 

『姊,你看這幕好好笑.......』按著停撥鍵的妹妹,毫不文雅的用腳指著電視,準備轉頭對我說。

 

 

『我出去買杯咖啡。』

拿起擱在一旁的外套,我匆匆地往樓下走,深怕一旁的她發現到我的不對勁...

 

 

因為長大了,所以不能給家人添麻煩。

不能讓他們擔心我,所以我不要哭。

 

 

其實自己堅強的忍一忍就可以撐過去的,不是嗎?

 

 

關上門隱藏住自己,我可以安心的舔舐那痛徹心扉的傷口。

 

 

 

『真是....大傻瓜。』

原本沉醉於驚聲尖笑3裡的瘋狂妹妹,忽然默默地輕喃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據說這個故事內容是真的!!()

┤不要懷疑,這絕對是個爛故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