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至鮮網-耽美集中營 寂寞飛行大大的言論

 

同人女與小攻小受的對話實錄
-----------------------------------------------------------

 

文章放這裡貌似也可以......

以下內容有牽涉18禁,年齡未滿者請……偷偷地看(喂......)

名言有說,藝術系的男人只有四種,花、娘、怪、GAY,而很不巧(歡樂?)的,寂寞有十年以上的時間跟音樂打滾在一起,所以認識的小攻小受不計其數,還常會不小心撞見有的沒的,害我小小的心靈總是受到極大的傷害(萌到心率不整),例如……

 

一、茶杯篇
合唱團練習結束,寂寞乖乖的在收茶杯,然後看到有一個杯子在屏風前,
正要走過去拿的時候,就聽到屏風後面傳來…..
超帥團員A:你是不是感冒了?
超帥團員B:沒有啊。
超帥團員A:一定有!你看你的身體這麼燙!
(寂寞os:不是手?是身體?那他們現在的姿勢是…/////)
超帥團員B:就說沒有了!
超帥團員A:你為什麼老是這麼逞強?就是那麼愛ㄍ一ㄥ,『『味道才那麼
濃!』』
寂寞:味…味道……那是……難道是……(咬下唇拿茶杯默默離開……)

os1:這種濃度問題麻煩你們關起房門來討論好嗎……

 

 

二、聲音篇
在聲樂上,聲音不好的原因常常是喉部肌肉緊張,會緊張有很多原因,但
結果是一樣的,就是聲音感覺很繃緊……
(主角還是剛剛那兩個,超帥團員B剛演唱完……)
超帥團員A:你今天怎麼了,覺得聲音不太對。
超帥團員B:不知道,就是覺得很緊…(摸喉嚨)
超帥團員A:哦?很緊是嗎?(邪媚笑)那今夜就很讓人期待了……
超帥團員B:(瞬間臉爆紅)
在旁邊的寂寞:(莫名跟著臉爆紅)

os2:這種鬆緊問題,也麻煩你們關起房門來討論好嗎……

 

 

三、爭吵篇


(半夜兩點,寂寞房間的電話響起)


寂寞:喂?(迷糊)
小受:對不起把你吵醒……我……
寂寞:怎麼了?想找人說話嗎?
小受:我真的不想吵醒妳…可是…
寂寞:不要緊,你要過來喝個咖啡嗎?
小受:嗯……

 

(大約兩點半小受來了,原來是跟他家小攻吵架,因為他們平常幾乎不會吵,所以他特別傷心,於是寂寞就陪他聊……)
(然後大約凌晨四點,寂寞的手機響了……)

 

 
小攻:xx在你那邊嗎?(著急)
寂寞:(不置可否)
小攻:別讓他走!我馬上到!


(大約凌晨四點半,小攻也來了,然後就這麼打打抱抱吵吵哄哄,最後差不多六點的時候,兩人終於手牽著手愉快的回家睡覺(請不要問我是不是純睡覺,我不會跟妳們說我看到小受偷偷摳小攻的手心……))
(送走兩人後,寂寞抱起寵物,轉向窗外)


寂寞:啊…女兒啊…天亮了呢……媽媽今天早上八點要上班哪……(泣)

 

後記:早上在公司……
送文小弟:妳看起來很累耶。
寂寞:我是很累啊。
小弟:昨天晚上沒睡覺啊?
寂寞:對啊,昨天我一個朋友跟男朋友吵架,晚上跑來我這邊……
小弟:喔喔?漂亮嗎?
寂寞:男的。
小弟:誰問妳男的!我問妳女的那個!
寂寞:喔,沒有女的,兩個都是男的(打哈欠)
小弟:(傻眼……)

 

 

四、魅惑篇
寂寞認識的小受超多,其中包括真正的女王受……
女王大人:ㄟㄟ,我問妳,聽說現在年輕人也很容易中風,是真的嗎?
寂寞:是啊,年齡有在下降,尤其是有那種馬上風的喔。(我真的只是開玩笑)
女王:那要怎麼避免?我可不想有男人死在我的床上。(認真)
寂寞:喔……阿就……不要讓對方太興奮吧……(沒想到他會認真啊)
女王:什麼?那我不是就不能跳艷舞了?(繼續認真)
寂寞:艷…艷舞?(腦中妄想開始爆走),可能不行吧……
女王:那我也不能把自己或男人綁起來,然後澆果醬嗎?(超級認真)
寂寞:……(炸死)

 

 

五、毒舌篇


(這是另一個女王受,我們在餐廳吃飯)


女王:唉,最近都沒什麼好男人啊…….
寂寞:怎麼個不好法?
女王:都不好啊,個性也不好,那個也不行。
寂寞:(這種程度已經免疫)喔,這樣就很糟糕了……,對了,所謂的不行,是指短還是細?哪個比較糟糕?
女王:細!!(立刻而堅決)
寂寞:為什麼?
女王:因為常常會不知道後面在忙什麼。(優雅的喝紅酒)


(寂寞腦中出現女王回頭跟滿頭大汗正在努力的小攻說:疑?原來你還在啊?我都沒發現。)


寂寞os:不虧是女王……果然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