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再擔心一個人。

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

擔心他是不是單純只是因為太忙、擔心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擔心他天氣冷有沒有記得穿衣服...

 

我到底在幹嘛...?

嘖嘖嘖。

 

最近很多事情都在發呆,上課發呆、下課發呆、回家也在發呆。

一部分的原因是他,一部份的原因則是...摁,私人因素。

無言死。

 

看到這篇的某人,應該知道是在說你吼~

 

 

 

 

 

我想放假~

我想出去玩~

我想要回台北見某人~

 

我想墮落~

我想頹廢~

我想當米蟲~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