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容易發很大脾氣的人。

只要是不做觸碰到我底線的事,我通常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簡單的微笑,很多事情都有轉圜的餘地。

 

 

 

而不管誰對誰錯,對於一件事所保持的觀點,我通常會按照現場情形來判斷。

 

想要批評、想要攻擊他人,為什麼都不私下我們自己解決?

成品都已經出來,兩方各退一步禮讓對方不就好了?

為什麼一定堅持誰對誰錯?

難不成多說一句你就贏了這一局嗎?

 

 

就因為你們誰都嚥不下這口氣,一個直衝的個性,一個碎碎念的語調,難不成這份報告會忽然變得多完美?

好笑。

 

我就是在氣這一點。

 

 

很多事情以前就發生過,尤其是像這種例子。

 

大一我忘記是對誰跟誰說過。

大二是對妳們跟企鵝說過。

而到了大三...

 

說實在,我已經懶的說了。

 

彼此都是小團體的成員,彼此也都是好友的身分。

為什麼事情都不能私下互相溝通解決?

彼此都坐下來開個批鬥大會爭個你死我活也不錯啊...

 

老早前就講過"正事先做,私人糾紛擺一邊"

今天呢?

 

老師一個一個點。

第一個不知道,第二個不想說...

然後我好死不死是第三個。

 

反正,很好玩嘛~

說過的話我還要再重複講嘛~

 

你們自己最好都能取得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