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XD

我剪頭髮了ˋˇˊ

 

把留了幾年的萬年長髮剪成了超短的短髮。

這下想綁都綁不起來了ˇ

 

不過為啥我回到家後才看到奇摩新聞寫說星期五有寒流來啊= =?

難不成剛剪頭髮沒多久的我,過幾天就要給他脖子感冒了嗎Q_Q?

嗚嗚~我不要啦~

 

不過看剪刀一絲絲把頭髮削去,說實在還是有惆悵感。

不過在剪完後,看到鏡中的自己,則是有股解脫。

 

呵~今年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明年我不會在讓自己陷入這種情緒之中。

 

回家的路上都帶著好心情,真的!!

 

 

 

 

 

 

 

題外話:

回家頂著剪完的頭髮給媽咪看,她居然說我變年輕了...

硍,本姑娘本來就很年輕好不好~

今年才18勒勒勒勒勒勒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