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人說我變漂亮了...

拜託,沒有好不好。

 

我只不過新買了2件衣服...

 

一堆人眼睛都瞎了=.=

 

 

好想要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因為不用與人分享的感覺"貌似"非常的好。

 

還有就是這學期的課都好麻煩...

讓我能夠好好睡覺、摸魚打混的週末就這樣飛也似的不見。

 

難不成真的要讓星期一變成藍色星期一嗎...

喔...不...

 

好想要買衣服!!(現在變購物狂)

一整個衣櫃的衣服都想給它換掉= =...

 

我要有自己的風格啦ˋˊ

 

 

基本上這篇真的是詭異的文章,因為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

 

 

 

 

(END)

 

 

喔還有,屠龍巫師好好看ˇ而且它已經完結了XD

雖然結局很幹X娘,但是打鬥的場面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一整個很Good唷~

 

 

 

 

 

(這次真的E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