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來痞客邦了,有點想念的說。

翻一翻最後一次的文章更新日期,才知道差一天就真的滿一個月。

 

這一個月說實在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如果說真的比較重要的,那就是我們這一夥人都衝去玩仙劍了吧?

可惜這款遊戲和其他遊戲一樣,沒能綁住我很久。

 

因為只要讓我的意識察覺到這款遊戲的模式,我就會開始停滯下來。

 

摁,簡單來說都不會超過一個月。

 

不過我對仙劍的廣告感觸很深。

 

"我為你幻化成蝶,朝裏飛,夜裏寐。"

 

一種愛的無法自拔,只為奉獻一生的覺悟,真的很美。

成幾何時,那本該在你庇蔭之下輾轉溫存的蝶精,會義無反顧為你擋去幾世輪迴劫難。

獻出千年道行,盼求著與你度完這段姻緣最後的十個年頭。

 

不問來世,不乞將來。

抱持著曾經擁有的一世共修,帶著多少覺悟。

 

讓人有種落淚的感動。

 

 

而在這一場猶如莊周夢蝶的情境中,究竟是莊周夢蝶,還是蝶夢莊周呢?

很謎的一個答案。

 

蝶 戀

演唱:黃韻玲/林俊逸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韻玲 編曲:鐘興民

我為你幻化成蝶 朝裏飛 夜裏寐
輪迴了幾個世紀 仍相隨
記得你離別一瞥 盈眶淚 眉頭結
眼淚流了萬遍 仍無悔

渴望了千年 遇見你的容顏
我漫天飛舞 乘東風與你為伍

蝴蝶越過滄秋 潮起又潮落
轉眼瞬間變成 天長地久
宿命的河流 浮沈著幸福慢慢流
在有情天地釀成傳說

蝴蝶人間趺落 記憶化成蛹
回望誰的等待 頻頻回首
千年的寂寞 換今生愛戀的執著
對飲了一杯歲月溫的酒
等待來生美麗的重逢
 

 

 

很美,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