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天氣很涼、很舒服。

回到家,吃到的沙拉大餐也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生洋蔥跟萵苣葉以及煎的焦焦地火腿片一起入口的感覺,特別的鮮嫩美味。

 

一整個就是很滿足的Fu~

 

餐後,端著一杯熱茶,我一個人待在陰暗的房內,放眼看向九樓落地窗外那廣闊的天際。

 

雲層疊疊累積到眼中世界的盡頭,一整片的刷上灰濛濛的色調。

可是在我心中卻認為這是一種屬於我自己的美感。

 

這大概是一種自我內心深處,名叫"孤寂"的寫照吧?

 

暖暖飲盡那流轉在嘴裡的那抹溫熱淡香,嘴角的笑意卻沒跟隨那時間的流逝而悄然散去。

 

這,是我所鍾愛的寂靜時光。

獨一無二,情有獨鍾的。

 

帶有那慘淡、灰色調的個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