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感謝的是我的父母...

因為他們,讓我了解到親情是可貴的...

 

再來,就是要感謝我的妹妹以及我的死黨們...

因為有他們的鼓勵,讓我覺得人生道路上並不是充滿黑暗崎嶇的...

 

喔,還要感謝我家的小不機...

因為有牠,讓我不會胡思亂想...

 

 

 

 

 

 

 

 

再來的就是.........

 

 

 

 

 

 

 

 

 

 

 

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被標題騙近來的是笨蛋~

 

你們果然是笨蛋-..-

 

哈哈~

 

 

很爽。

剛剛清掉了自己的衣服,總共扔掉了三分之二個的櫃子。

然後跟媽咪邊扔邊囧。

 

扔完後,我就開始去清媽咪的櫃子了= =+

之後找出了一堆她偷偷買然後都沒穿的衣服。(硍你娘連標籤都沒撕掉還被我抓到...)

 

很好,既然被我找到,那都華麗麗地進入我的衣櫃吧哇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多了幾件我媽咪說"性格"的衣服。

 

摁,可想而知。

 

繼前幾天蜜蜂說原來她的公是我之後,我邁向男生的人妖大道又踏近了一大步。

 

不過今天又冒出我跟寒騎機車的背影很莫名的曖昧(?)

那我乾脆眾望所歸的當個男孩好了 >ˊˊ<

 

小妹:然後某一天一名女子挺著肚子按我們家電鈴,一邊哭泣一邊指著肚子對我媽咪說「伯母,這孩子的爹是您家大女兒...」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