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影響力是件非常微妙的東西...

這真的是深深的體悟。

 

尤其是面對自己所厭惡的,就會極盡所能的去逃避,去排擠。

 

當然我也絕對不可能是在影射誰。

因為這只是單純的體認而已。

 

因為自己說話不留口德,大挖特挖自己團體的牆角還被抓包,之後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一整個就讓人噁心。

 

莫名其妙的刪除好友,我猜想妳大概連即時通也都把我們封鎖了吧!?

不過妳大概多慮了,因為我不可能"主動去對妳惡言相向"。

基本上我連密都不會密妳吧!?

 

因為我會感到噁心~

 

 

 

我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喔不,應該是第二次那麼明目張膽的刻意去針對某人。

 

不過,想休學,請牢記自己就貸的身分。

人生是妳自己的,我懶的鳥妳,也不屑去鳥。

我唯一後悔的是自己當初眼瞎,明明擺在眼前的事實一堆,還會去幫妳找理由包容妳。

這讓我重新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原則以及底線。

 

嘖嘖。

 

這篇莫名其妙的文章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