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自以為是,一樣的故步自封。

反正妳還是沒搞清楚事情的真正原因。

 

什麼叫不聽妳解釋,只聽"那些人"的片面之詞?

自己手機簡訊打不爽來、不想來是要叫我們怎麼說?

說妳請假都不打電話來關心妳?

妳除了傳一封簡訊說妳不想來之外妳是會接我們的電話??

拜託,說妳手機收訊不好這種鬼理由也太美了吧?

 

至於打小報告,妳可以跟老師說出妳對這些事情的觀感我就不能說?

笑話。

更何況妳本來就是會打小報告的人...喔,不,或許妳只是表達妳的立場、感想。

可是我都忘了妳不可能會想到"聆聽者聽到耳裡會演變成什麼意思"這句話。

也因為妳的"想法",一場可以在檯面下私下溝通的糾紛演變成班上大家看戲、老師也來插一腳的鬧劇。

妳有想過這個後果嗎?

 

而錢包掉了這個事情,妳最好給我搞清楚是誰先給阿彩掛電話。

不要做了都不承認,當我們是白癡?

 

在學校就有唸過妳,叫妳不要請假,因為在請就會被當掉。

難道這不叫關心?妳有當我們是一回事?

 

老實說既然妳都說不想活了,我們也不可能勉強妳活下去。

以為在自己網誌上打不想活了,想要去死就會有人跑去關心妳?

是啊,我想只有我們導這種心軟的才會去幫妳。

自己說的話,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

我們不可能跟妳走一輩子。

搞清楚,我們是不同的個體,不是妳肚子裡的蛔蟲。

 

更何況我為啥要在乎妳?

說白點,人本來就是一個只會為了自己的生物。

朋友,則是建築在利益的基礎上地一種關係。

而當妳的折損率大於貢獻率時,妳給我說說我為什麼要在乎妳?

 

自導自演、活在自己的世界鬧脾氣,重視自己大於團體的利益,我為什麼還要顧慮妳?

這就是現實。

 

說我們要逼死妳,妳為什麼都不想想是誰在逼誰?

從頭到尾都妳在說,妳在演,妳有真正出來解釋清楚?

最好一台電腦能代表所有啦!!

 

不打電話給妳,是要讓妳自我想清楚。

就因為妳的自以為是、妳的片面之詞是否傷到了很多人。

不過事實證明妳根本沒想到這些問題。

兩、三天不吃飯就很了不起?

那怎麼沒人來可憐我去年精神壓力胃出血住院開刀?

 

既然你認為妳是對的,那就堅持下去。

反正妳我早就知道這個世界是黑暗的,不是嗎?

 

而且說老實話,妳早就沒心在讀書上面。

妳只想玩電腦、看小說、宅在家裡才有興趣吧?

這件事只是妳單方面的藉口,用來把妳的休學合理化而已。

 

所以我真的很搞不懂一些大人的想法。

為什麼那些人會以一種"哎呀,她好可憐,從小沒有家庭關懷,所以我們要包容她一點"的高姿態的憐憫態度來面對相對弱勢的人。

難道他們不知道,就是他們這種曖昧不明的態度,會把原本一個好好的孩子給慣壞了嗎?

 

現在這個局面,是誰造成的?

相信看這篇文的人很多都可以明白。

 

那難道同學、朋友、老師、親戚都沒責任嗎?

我沒說沒有,在這一場鬧劇裡我想我跟阿彩、女人、鳳梨唯一做錯的事,就是太由著妳、太放任妳。

 

我們沒有欠妳,因此根本沒必要去救妳。

反正我也不相信什麼信耶穌得永生、神愛世人、普渡眾生這種鬼話。

戲演得再好,終究只是戲而已,更何況妳不是奧斯卡最佳女演員。

所以妳最好放棄妳那只在自我天地裡該該叫的無意義舉動。

 

 

 

 

 

一直說都沒人來聽妳解釋、不顧慮妳的感受,那怎麼都不會有人想想,誰能來聽聽我們的解釋,誰能來顧慮我們的感受...?

我們也是人,誰能來安撫我們的情緒?

 

 

 

 

 

 

 

 

 

 

 

 

 

 

 

 

妳不想讀、不想去實習都關我屁事!?

 

 

 

 

 

 

 

 

 

PS.真正要自殺的人是不會在網誌、即時通、MSN上留下想要去死的痕跡。(要看爛咖網誌請洽即時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