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改頭換面了一番!

 

該怎麼說呢,大概就是終於剪了自己從以前就很想要的瀏海吧!?

可是偏偏米媽不喜歡。

 

唔,這就有點度爛了。

 

剪頭髮的事,是在七月實習快結束的時候想到的。

因為想變個造型來嚇嚇人。

 

事實證明了嚇人是嚇到了(就是說妳,我可愛的阿彩彩)...

不過後果就是米媽唸了將近三天的碎碎唸...

 

喔,我可憐的耳朵。

 

這次的髮型,我很喜歡。

也因為快到冬天,所以特別囑咐造型師別把我頭髮修短。

長髮可是除了圍巾之外,保暖的好物呢~

畢竟我現在身子爛,要好好保護別生病。

不過其實是自己有私心想把長髮留回來啦...囧

 

在大學的生活,進入最後一年了。

既然決定要好好過,就不會再讓它白白浪費。

 

嘿嘿,就給它多采多姿一點好了。

 

 

 

 

 

 

 

衷心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