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大四下學期,課真的是有夠少。

感覺幾乎天天都在放假。

多了那麼多的時間,於是終於可以好好計畫該去哪裡玩。

 

興致勃勃的預想了一大堆想去的地方,可惜執行能力卻有待商討...

 

 

昨天是元宵節,新聞裡提起了新的一年第一個月元去拜月老年底就可以順利步入禮堂,媽咪轉頭就跟我說或許我該去拜拜。

拜託,妳是覺得我嫁不出去是吧 囧?

 

雖然搞不好是真的嫁不出去沒錯啦,不過媽咪妳晚上九點才說這件事會不會太晚了點!? (爆打)

哈哈哈哈XD

 

最後一學期了,或許真的該為未來好好計畫。

人家說大學必修的三學分:愛情、課業、社團,我勉勉強強完成了兩個。

我該慶幸還好它沒二一制嗎 囧?

 

到底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有點期待,有點茫然。

 

以後的日子陪伴在我身邊的會是誰?

掌握在自己手中又會是什麼?

可不可以找到只屬於自己的東西呢?

將來的我,到底會不會變成自己想要的熟女風格呢?

這些都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努力活出自我,活得精彩,一定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