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紀元-異能覺醒(4)

 

  【磅───!】

  重擊,遠遠的飛出,落地,揚起一片土色塵土。

 

  「凌──」昔日大喊著。

  

  劇烈的震盪,使得一股灼熱的腥甜味順著喉頭湧出。

  「唔…痛……」

 

  我無力的捲曲在地,被模模糊糊的視線和如同夏天蟬鳴的嗡嗡耳鳴壟罩著。

  ───原來這就是被卡車輾過的感覺啊!

 

  腦海中下意識的把去年二哥從加護病房醒來後,所告知的車禍感想套用在這般的情境之下。

  現下好像不適合開這種玩笑…

 

  (不過真的好痛…)

 

  帶著揶揄的苦笑,我嘗試的站起身來。

  映入眼簾的,卻是草藤四處擄掠吞食的人間地獄…掙扎、哀嚎、求救、陷害…拔山倒海的負面情緒像是鋪滿了整個世界。

 

  滿天的烏雲不知何時開始散裂,露出了血一般嫣紅的天空。

  天空,很橘。

  很橘、很紅……

 

  ……

 

  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很橘很紅……

  ……

  【叮!……】

 

  四周的人群似乎都疏散完了。

  我很累,但還是帶著笑容轉起迴旋。

 

  【叮!…】

  迷茫卻帶著碧綠色的微亮光芒在我身旁大範圍的迴盪。像是風兒般,輕輕一攪還能看出那流轉的漩渦。

  【叮!………】

 

  草藤的舞動好奇怪,它們似乎在顫抖著。

  期待、又再害怕著?

 

  「………」

  嬌笑聲呤噹入耳,這是我的聲音嗎?

 

  我不知道。

 

  視線又回到那炫彩的天際,一黑。

 

 

  累加攻擊力*:在特定得系統任務事件發生時,主機系統在採亂數決定機制後,經由系統全頻公告。在此次任務事件中,除了多組小隊能合併為一大隊之外,組隊模式的攻擊分配機制裡便會多出這一選項,適用於大型系統任務或是特殊任務地圖,而經驗所得在這一此事件中(這次草禍),則採取存活最久所得最高。

  任務即將發生→主機亂數決定組隊模式→系統公告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