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紀元-初入遊戲(4) *海風文,不喜者誤入

 

  「哦?」語帶譏笑,男子一把抓起臥坐在地上的夜曦擁入懷中,右手輕撫上那稚嫩細白的頸子,嘻鬧似的用牙齒輕啃著。

  「記著,別把她真的吃了。」留下話,女子轉身走入叢林。

 

  背靠著男子結實的胸膛,被汗液浸濕的褻衣此時正服貼在自個兒身上,男子身上那因被夜風吹撫而略顯冰涼的鐵製輕甲透過著褻衣,傳遞到渾身發熱的自己身上。在悶熱感中忽逢一絲冰冷,夜曦一陣顫慄。

  此刻的場景漸漸和腦海中的思緒同步化。

  

  夜曦真的不懂…為什麼老是會遭遇到這種不公平的待遇?

  難道因為是被眾人所期待降生的女孩子?

  那男人也是…爸爸也是…

  ───為什麼都要這樣…?

 

  一晃神,雙唇突然被熱吻封住,男子撬開了那潔白的貝齒,靈滑地舌頭完全進入了嘴中,開始放肆地在嘴中不斷地舔嚐著他想像以久的美味。男子在適當地時機撤出舌頭,讓夜曦喘著氣,看著從夜曦嘴中不小心流露出來的唾液,很是誘人,反讓男子黑眸露出了渴望地眼神,舔了舔流露出來的透明液體,舌頭再次攻進自己的嘴中。

  「……真可愛。」瞇起眼,男子嘴角帶著玩味嘲諷地一勾,接著把懷中的人兒用力抵在身後的樹幹上。

  皺著眉,自己只能在他禁箝的空間中無力地喘息。

  被汗水浸濕的褻衣在夜風以及營火的照耀下不但沒被吹乾,反而更因這種情慾的氣份更顯綺麗與滑膩。

  男子頭靠向夜曦胸前躲藏在褻衣後的蓓蕾,好似在鑑賞一顆美麗地果實般,先舔嚐著蓓蕾,又輕柔地囓咬著,讓夜曦本已逐漸停止喘息的聲音又開始漸漸增加。

  「…不…放開…摁……」搖頭,夜曦略帶哭音無力的掙扎。

 

  被他做到這,夜曦的理智也開始漸漸被吞沒,雙手只能無力地輕抵男子的胸口,試圖在被他所勾起的情慾漩渦中,能保有僅有的自尊支撐自己的身子。男子注意到了這點,他粗暴地用一隻手,將夜曦的雙手反剪到身後,另一隻手開始嘗試透過單薄的褻衣,找尋女孩的敏感點。

  嘲諷在身前男子的眼中一閃而過。

 

  意識愈來愈模糊,夜曦雙頰駝紅,無神地雙眼隱約含著淚光,愣愣地看著男子。

  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腦海中一整個混沌,夜曦只感覺自己彷彿是處在那載浮載沉的暖流裡,什麼都不想想,不想去做。

  只能依照身為女性的的本能,忠實回應著男子的索求。

 

  男子本來只是要整整這不識時務的妮子,但看到她猶如處子的反應,慾望漸漸蒙蔽了自己的眼睛,他忽然開始期待擁有她的感覺。他輕咬住耳垂,細細地品嘗著,巧舌沿著耳廓滑到頸部,深深吮出烙印。溫熱的掌心反覆沿著濕透的褻衣緩緩上下滑動。

  「呵,乖……」男子輕哄著,「同意繼續下去吧…」帶著鼓勵,他兩指反覆搓揉著在月色照耀下,那宛如鮮嫩可口的紅莓。

  在這真實度100%、痛覺度最高60%的寫實遊戲中受到別的玩家性騷擾,身上僅有的褻衣,是玩家在還沒拿到新手背包,並穿上新手衣前,系統所給予的最終保護措施。這項方案的實施受益的幾乎是進入遊戲的女性玩家們,所以受到玩家大力迴響以及好評。而若玩家想在遊戲中發生超友誼關係,都必須獲得雙方的同意。同意,雙方就可以享受猶如現實生活中男女床第間的魚水之歡;反之,不同意則會被系統視為惡意攻擊他人,除了紅名外,一概會受到系統『天罰』的處罰。

  「不…放開…」

  「好孩子…聽話…」

  有點詫異自己對女孩的口吻,但他還是循著系統些微的漏洞,將手探進褻衣內,觸摸著夜曦滑嫩白皙的肌膚,隨著體溫上升,越來越往下滑動,尋找著那不為人知、隱密的三角山谷。男子將夜曦的耳垂含進嘴中,時而舔、又時而吸含著。

  「那裏不要…啊…」嘴裡的話語還來不及吐出,敏感地帶一閃而逝地異樣的觸碰感讓女孩渾身顫慄了起來。

  男子唇瓣揚著危險的笑意,低頭將女孩到口的呻吟封住,大手自原路往回撫弄著,一直到那令人遐想的幽禁之地。

  「呃…」

  他針對那谷中的果實任意搓揉,流淌出來的蜜汁沾濕了底褲,蔭黑濕漉的水印再再提醒男子,懷中人兒已有動情的痕跡。

 

  【系統提示:玩家 夜曦 是否同意 特殊行為 的進行?】

 

  「……」聽著系統提示聲,自己卻反應不過來,一波又一波的快感瞬間將夜曦淹沒。

 

  男子誘惑地在耳邊低低訴說著,他低下頭舔拭裸露在空氣中的肌膚,一隻手指伸入夜曦口中,與柔軟的舌頭交纏嬉鬧;另一隻手則探入那被蜜汁沾濕的褻褲,在花徑的入口姿意徘徊、撫弄著。

  第一紀元 在進行『性行為』的系統提示方面,雙方玩家在面臨選擇的關頭,系統會給予雙方玩家個十秒的考慮時間,自己可以選擇決定還要不要進行下去;但如果該玩家沒選取決定,系統會把決定權交付另一方玩家來幫該玩家做決定。

  ───讓懷中的女孩沉淪到沒法做出決定…這就是男子線下所要鑽的系統漏洞。

 

  【系統提示:玩家 夜曦 是否同意進行?……十】

  【系統提示:玩家 夜曦 是否同意進行?……九】

  【系統提示:玩家 夜曦 是否同意進行?……八】

 

  ……

 

  【系統提示:玩家 夜曦 是否同意進行?……五】

  【系統提示:玩家 夜曦 是否同意進行?……四】

  【系統提示:玩家 夜曦 是否同意進行?……二】

 

  「……」

  迷茫著,夜曦晃著頭,努力想把眼前的焦距拉回來…

 

  驟然,一陣冷風穿亂了眼前營火火光的節律…以及,鑽入了夜曦那因熾熱而略顯昏潰的神智。

  【系統提示:玩家 夜曦 是否同意進行?……一】

  

  「……」駝紅的雙頰,垂掛在一旁髮絲無助隨著火光閃爍搖晃。夜曦低著頭,無力地咬緊下唇,喃喃地說。「……我…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