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紀元-新手村紀事(5)

 

  跟村裡閒散在巷弄中的玩家問清楚附近有什麼怪後,夜曦信步走出村落,到達了位於第三新手村西邊的新手草原──旱地草原。

  其實以自己現在的等級並不應該待在新手村西邊欺負著等級不高的小花小草以及彈來彈去的各形各色小果凍的,因為這一區的怪普遍都只有2~5級而已。

  可是夜曦明白與其在新手村其它平原人擠人的搶怪打,倒不如龜在這區比較低等的平原裡,慢慢靠數量撐經驗上去。

 

  拿著新手小刀,夜曦一刀揮向在自己腳邊跳躍的粉紅方形小果凍。

 

  『攻擊成功,粉紅方形小果凍HP-3』

  ...真可愛的數字。夜曦不僅在心裡默默嘆氣,趁粉紅色方形小果凍還沒反彈回來之際,加快手上的速度。

 

  『攻擊成功,粉紅方形小果凍HP-1』

  『攻擊成功,粉紅方形小果凍HP-3』

  『攻擊成功,粉紅方形小果凍HP-3』

  『攻擊成功,粉紅方形小果凍HP-2』

  『攻擊成功,粉紅方形小果凍HP-3』

  

  『粉紅方形小果凍死亡,給予獎勵經驗值10,物品 破裂的陶片!』

 

  『系統提示:玩家 夜曦 習得基本技能-砍(被動)!』

 

  訝異地挑了挑眉,喊出『系統』中的人物狀態來觀看。

 

 

人物名稱:夜曦      稱號:無

性別:女         所屬公會:無

等級:3           工會領地:無

職業:未就職       配偶:_未開放_

種族:?           轉生次數:無

寵物:_未開放_

孕器物:_未開放_

HP(生命值):45    MP(魔力值):120

力量:3 (3) +       靈敏度:80%

體力:4 (4) +       飢餓度:78%

敏捷:7 (7) +13     迴避率:7.5%

智力:10(10)+    命中率:70%

幸運:10(10)+    元素抵抗:火 0% 風 0% 光 0%

魅力:10(10)+         水  0% 土 0% 闇 0%

悟性:不可見

聲望:100

狀態:健康             未分配點數:3

 

相關技能:

砍(被動):攻擊力+2,用武器由高往低處使力揮下,目前等級1級。(最高10)

 

  把多餘出來的3點用2:1的方式加到力量跟體力,夜曦輕輕地笑了起來。

  看樣子,這遊戲還真的不錯玩。

  揮揮手中的小刀,繼續往下一隻前進。

 

  就這樣,在這寧靜午後這短暫時間裡,經歷幾次進村、出村後,夜曦依舊悠然地待在這區塊戳、砍、刺、劈、挑、劃著各式各樣的小果凍以及小花小草,努力累積自己的經驗值。

 

  在夜曦告一段落坐在石塊上休息一下時,人物資料表變成了這樣。

 

 

人物名稱:夜曦      稱號:無

性別:女         所屬公會:無

等級:4           工會領地:無

職業:未就職       配偶:_未開放_

種族:?          轉生次數:無

寵物:_未開放_

孕器物:_未開放_

HP(生命值):50     MP(魔力值):120

力量:3 (3) +4      靈敏度:80%

體力:4 (4) +1         飢餓度:72%

敏捷:7 (7) +15     迴避率:7.5%

智力:10(10)+     命中率:70%

幸運:10(10)+     元素抵抗:火 0% 風 0% 光 0%

魅力:10(10)+          水  0% 土 0% 闇 0%

悟性:不可見

聲望:100

狀態:健康         未分配點數:0

 

相關技能:

劃(被動):攻擊力+5,用武器由高往低處揮下,目前等級5級。(最高5級)

戳(被動):攻擊力+5,用武器輕輕碰觸敵方,目前等級5級。(最高5級)

砍(被動):攻擊力+2,用武器由高往低處使力揮下,目前等級2級。(最高5級)

挑(被動):攻擊力+2,用武器戳出後尖處輕勾敵方,目前等級2級。(最高5級)

刺(被動):攻擊力+3,用武器使力戳向敵方,目前等級3級。(最高5級)

劈(被動):攻擊力+1,劃、砍的最終版,用武器猛力揮砍,使敵方短暫昏眩,目前等級1級。(最高5級)

跳躍(被動):踏足某點,借力將身形高於地面,距離與高度與敏捷有關。

 

 

  喜孜孜的看著表單,夜曦滿足地吃著存放在背包中的小點,靜靜地思考是否還要繼續待在這個區塊獵殺小花小草跟小果凍。

  視線遠遠撇到距離自己有一段距離在一旁瑟瑟發抖的小怪們,忽然覺得心有不忍。嚼著口裡的食物,夜曦把手中酒店牌的肉丸子撥散,細細丟給小怪們,口裡輕聲說道:

  「乖,這給你們吃唷…」

 

  縮在一團的小怪依然不改動靜,夜曦只好苦笑地跟他們說:「好啦,我不在這打你們了,快出來吃吧。」

 

  它們似乎聽懂夜曦的話,不再顫抖了,只是一群眼睛眨巴眨巴地看著她,直到其中一隻藍色星形小果凍越眾而出,在一旁吃的開心後,其他小怪們才戰戰兢兢的開始進食。

  悠閒地看著小怪們進食,夜曦吃完手中的食物,拍拍手站了起來,拉好衣袍,準備往村子的方向走。

 

 

  ───叮咚!

 

  【系統公告:各位玩家注意!第三新手村即將出現草原亂相-『草禍』,請該地玩家進行全面準備或撤離該地區。根據主機系統亂數決定,多組小隊能採合併機制、同意累加攻擊力、強制存活最久經驗所得較高。】

  【系統公告:各位玩家注意!第三新手村即將出現草原亂相-『草禍』,請該地玩家進行全面準備或撤離該地區。根據主機系統亂數決定……】

 

 

  系統公告重複出現在眼前,似乎即將發生什麼事?

  顧不得腳下還有眾多小怪們在爭食肉末,夜曦慌忙往村落方向跑去。之前越打越順,現在才開始糟糕自己已經深入旱地草原…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狂風從自身後方帶來了厚悶地草腥味,一陣又一陣傳來。好不容易趕上草原大批人們返村的人潮時,一片悔黯的寂靜瞬間壟罩了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