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紀元-新手村紀事(9)-下

 

  很標緻的人兒。是男子看到女孩穿梭在風中的一個想法。

 

  原本接獲公會頻道新手村駐點人員報訊『草禍』而趕來的男子,本以為會來不及對第三新手村進行援救,結果果不其然,趕到時郊外隊伍幾乎已死傷殆盡。畢竟他們這一隊伍的所在位置,可是距離第三新手村快一天的時間。但是拋下隊伍,先行一步讓他所看到的場景,卻讓他心裡浮現出一股奇怪的思緒。

  女孩仰頭倒下的場景,就是男子在最後所看到的畫面。原本是這場獵殺嘉年華的主角霎時軟倒在地,周遭螢綠色的範圍光芒不受控制地正緩緩的退色,而剩餘的兩隻塞拉蔓似乎仍懼怕倒地的女孩,遲遲不敢前進攻擊。

 

  皺著眉頭,男子在經歷一番遲疑後走進戰區。他俐落地避開仍生氣勃勃的塞拉草藤蔓,往女孩走去。

  可是周遭漫天飛舞著藤蔓的塞拉蔓可不滿被忽視,頻頻阻擋他前進的路徑,意圖挑釁,讓他感到些許地煩躁。殺與不殺,在他腦中迴盪著,心中的莫名思緒卻執意要自己先救那女孩…

 

  難以抉擇。

 

  畢竟讓兩隻Boss在平原亂竄並不是件好事。偏著頭,他略為思考著,視線不經意飄至女孩的臉龐。

 

 

  直到他看到從女孩唇間那一抹細細流出的血液,以及默默在女孩身下淌開大片血漬,讓原本潔白的新手衣被鮮血染成了豔麗的紅,襯托著女孩那蒼白無血色溫度的膚色,心中突然冒出一陣詭譎的異常悸動。

  這景象撞進了他的眼裡,也撞進了他的心裡。

 

  像是受到刺激般,男子瞳孔猛然一縮一放。

 

  「……該死。」

  男子低聲啐了一口,莫名的不悅感頓時壟罩他的心頭,壓地沉甸甸的。他閃身掠過那漫舞的藤蔓,像清風撫過大地般的身影,讓身旁知曉他意圖而設法攻擊他的支柳無法在男子身上留下任何痕跡。

 

  「給我讓開…」抱起女孩,轉身。沒有絲毫溫度的命令話語從他口中傳出。

 

  不想放棄本該到手的獵物,卻依舊畏懼著男子散發出來的氣勢,塞拉蔓不甘地揮舞藤蔓。

  男子一臉冰冷。

 

  原本閃爍紫光的瞳孔現在看似泛起血紅色的光,如同夜晚那暗處噬人的妖,而只剩近乎代表完全理智的視線中則隱隱射發出清冷的銀,恍若是身處煉獄中的魔。

  以男子為中心的周圍開始,立即有著一股氣溫降至最低點的感覺,看不見的壓力壓迫著四周沉悶的空氣,而從男子身上散發出來的陣陣冰寒感,彷彿是要將所有東西結凍成寒霜冷霧般的透入眾人的骨髓。

 

  阻擾在道路前方的魔化塞拉蔓,以肉眼可觀察的幅度,紛紛顫抖著。

 

  「唉呀呀…慘了,頭兒火大了。」涼涼的語調,訴說著眼前的事實,聲音伴隨著風,傳入了抱著女孩的男子耳中。

 

  他冷冷向樹下出現的孤影撇去,沉默著。

 

  他開口。「這些交給你解決…」凜冽的語調顯示出眼前的人似乎不高興,新出現的人影消失在山丘,瞬間現身在男子身後。

 

  「是的,頭兒。」

 

  畢恭畢敬的。先前笑鬧語氣消失,取而代之的只是忠實地執行。

 

  他可不想被頭兒秋後算帳。

  那可是…很恐怖的。

 

  男子低頭望著懷中還在持續失血的人兒,邁開步伐前往山丘上。

  扭開藥水瓶蓋,男子把瓶中藥水盡數撒在女孩身上,可是從女孩身上滴落的,除了是被藥水洗滌下傷痕中的髒汙、草屑,最多的仍是那不停湧出鮮血。

 

  ──為什麼止不了血?

 

  瞇起眼睛,男子拉扯掉懷中女孩的裝束。

 

  摻有血液而黏膩纏手的烏黑長髮,勾纏在自己的腿、手指與女孩的身下。瞬間裸露在接近夜晚清風的肌膚微微發顫著,被血跟汗水浸濕的褻衣呈現半透明狀。滑膩的嫩白膚質,佈滿了細細長長的小傷疤。隨著胸口呼吸起伏若隱若現的嬌紅蓓蕾,則配合這此種異詭的綺麗,挑戰著男子的防線。

  眨下眼,深呼吸。男子細細檢視女孩身上是否有絲毫造成極大出血量的傷口。

  較為明顯的傷口已隨先前澆淋下去的藥水漸漸的癒合,可是愈漸失去溫度的嬌驅、陷入死白的面容都再再提醒他女孩仍處在致命的危機之中。

  心中焦慮不堪,臉色卻越來越冷淡。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想讓她死去。

 

  「你怎麼能夠先行脫隊,嗯?你知不知道……治癒術!」一陣淡綠色的光芒飄盪下幾片虛質的碎羽,瞬間壟罩懷中的女孩,也瞬間拉回男子的注意。

  看著眼前男子手中澆淋的動作依舊,身後的黑影不可置信地盯著女孩的身體狀態。

 

  「怎麼會這樣…」男子身後的黑影一個接一個持續放著既能,試圖補滿躺臥在男子懷中的女孩「居然能撐下無限制的失血?」

  繞在嘴中的咒語不停歇,黑影伸出手想去觸碰女孩,以便確定狀況。

 

  不料、充滿善意的援助卻被男子給一掌揮開。

 

   「……別碰。」

 

  無奈地笑笑、男子背後的黑影後退兩步,他知道男子對地盤的所有權很執著,這個被他所救的女孩、當然也包括在他的勢力範圍。

 

  施展技能的效果音效依舊持續著,男子拉了拉女孩原本被他扯開的前襟,仰著頭閉上眼睛,讓風輕撫過他的髮梢,也給自己緩緩的靜下心來。

 

  驀然,他開口說道:「苑麈,把邊界水*給我。」

 

  「什麼!」那個名叫苑麈的黑影停頓了一陣,仍從空間戒指中轉手拿出他所要的物品「你已經確定該怎麼用了?」

 

  「我拿我的血當藥引,」停下手邊澆淋藥水的動作,男子勾起嘴角,嗓音黯啞地說:「…她不能這樣死去。」

 

  忽視掉黑影眼中的詫異,男子伸手拿走苑麈手中淡紫色的玻璃瓶,仰頭飲盡,拋掉手中的玻璃瓶,溫柔捧起懷中女孩的臉龐,就口地把混有自身血液的藥水輕輕推入女孩的口中。

  緩緩將唇覆上,用舌尖勾劃著那看似甜美的唇形,輕柔地撬開貝齒,溫熱的物體反覆地侵略、吸吮著,男子將自己口中那得來不易的藥水一點一滴的過給女孩。

  最終離開時,牽起一曖昧的銀絲。

 

  苑麈施展技能的速度逐漸減緩頻率,直到確定男人懷中的人兒胸口起伏的現象比較平穩後,他才收起拿在手中的銀杖:

 

  「……看來是成功了。」

  苑麈甩甩頭,鬆鬆僵硬的肩膀,他看向不遠處跟塞拉草玩的不亦樂乎的影子。

  無奈地笑了笑。

 

  「阿繚,我先去下去幫那混小子了。」挪挪鼻梁上的精緻鏡框,苑麈帶著揶揄的語調說著「你懷中的寶貝最好”包緊點”,免得等等才趕來的眾匹惡狼們偷偷看得精光。」

 

  笑著,他漫步走下山丘。

  勾起微笑,點頭對苑麈示意。視線轉回懷中發著微光的女孩,拉好那被他扯到衣不蔽體的新手裝,男子輕撫女孩那彷彿陶瓷娃娃般的絕麗臉龐。

 

  站起身,抱著女孩,往村莊內走去。

 

 

 

 

  邊界水*:高等任務獎勵物品之一,在任務取得時用玻璃器皿盛裝既可得到該物品。內容物呈淡紫色液狀,具有強烈侵蝕性與藥性,是製作終極藥品主要原料之一。用法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