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紀元-新手村紀事(10)

 

  從有意識以來,就在黑暗中一個人孤孤單單走著。

  呵,多久沒一個人這樣了?

  褚子曦好奇拉起身上那有些刺眼的潔白衣料,看到了從自己肉肉地手掌沾染到衣服上的血漬,踢了踢有些黏膩的地面,摁,泥泥的。

  五歲,小小的褚子曦,歪著頭呆呆思考。

 

  吸著鼻子,加快速度向前走去。

  一望無際的黑暗,與在絲毫到不了盡頭的泥濘道路上行走的小女孩,形成了個別的對比。

 

  ………

 

  「嗚嗚...這裡到底是哪裡?」褚子曦童言童語的哭音,似乎能滴出鮮血。「不要拋下我...」

  「我會很乖很乖,拜託不要拋下我一個人…』

  真的…

 

 

 

  看著女孩睡在雙人床上,臉色就如同圍繞著她的床單和枕頭般蒼白。稍早在帶進房間後,男子有稍微幫她擦洗過,但是她身上的外衣還是不免仍有乾涸的汙跡以及戰鬥後所留下的損壞。他自作主張的把女孩身上髒亂的外衣脫去,僅止蓋上跟旅店多要的一只被單。

  失去意識的女娃當然沒辦法對他這種舉止提出任何的抗議,而專為保護女性玩家而設置的天罰系統在此特殊情況下當然也發揮不了作用。

 

  他坐在一旁的木椅上,定定看著女孩的睡容。靜靜地,守衛著。

 

  陷入夢鄉的女孩不安動了動,身上的被單滑落至床上。

  男子伸手拾起了單薄的被單,輕輕蓋回女孩身上,眼神直勾勾流連在她床單下不經意露出的遐想風光那徘徊。

  

  她還是個孩子,男子在心裡對自己說道。

 

  逃避似的轉移焦點,眼神注視著女孩小巧蒼白的面孔,他替她撥開幾絲瀏海,指尖掃過她微皺的眉頭。

 

  「…對不起。」

  突然的囈語、伴隨著幾顆珍珠般的淚水,消失在純白枕面裡。

  

  男子驀然感到一陣抽痛,彷彿心被揪住般。

 

 

 

  睜開眼,對於模糊的木製屋簷,夜曦呆愣著。

  緩緩撐起身子,被單順著地心引力的影響滑落身下,露出雪白的雙肩,柔嫩的臂膀,以及那隱隱透過單薄褻衣的鮮紅。迷茫神情,微偏著頭。

 

  宛如初下凡間不知世事的天使。瑰麗的景致衝撞著觀看著的心靈,男子深吸一口氣,不敢驚擾。

 

  絲毫沒意識到屋內還有陌生人,夜曦只想看清楚映入眼中的任何物件。

  ──可是怎麼所有的一切都呈現極度模糊地扭曲感?

 

  !!

  「……」訝異,撫上失焦的眼。

  這裡是哪裡?

 

  腦中只剩下想搞清楚狀況的困惑,夜曦帶著迷茫的神情,眨著失神卻異常豔紅的雙瞳,伸出柔夷,探索下床的路線。摸索至床沿,猛然一個滑手,頓時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再一回神,卻早已倒進一個精壯的胸膛之中。溫暖剎時包圍住自己微冷的身軀,瞬間讓夜曦微醺著…

 

  「別激動…」男子低沉略帶沙啞地嗓音迴盪在夜曦耳裡,安撫著自己。「靜下來,告訴我妳要什麼?」

 

  他俯視方才轉為壓至身下的女孩,心裡不免擔心如果他剛剛沒接下她跌落的身子,懷裡人兒是否會因落下床的痛楚而紅了眼眶?

 

  畢竟她是如此地嬌嫩。

 

  不熟悉的聲音讓夜曦從享受那微醺中一絲溫暖的情況裡回神,原本輕抵在他胸前的手用力一推,伴隨腿部重抵身下床墊,一陣錯位,讓夜曦以一種極為曖昧的跨姿貼伏在身下男子的上位。

 

  推開、壓倒、跨位,簡簡單單三個動作,卻已讓夜曦這飢餓度、體力值低於低標的傷患氣喘連連。

 

  真糟糕的情況…

  夜曦懊惱的輕皺眉頭,微微懊惱地想著。

 

  「……」無語,喘著氣。自己低視身下的男子,瞳孔中接收到的景象依然模糊。夜曦思索著下步該怎麼辦。

 

  這裡到底是哪裡?他又是誰…?

 

  無自覺輕啟雙唇,彷彿就像邀請別人前去細味品嘗;黝亮的髮絲順著由高俯視低處的容顏仆洩而下,纏繞在男子的手指之間;他伸出手,輕觸她那紅潤的唇,緩緩勾劃出那誘人的唇形,若有似無,反覆確認著那無言的邀約。

 

  對現下情況迷茫,夜曦不知所措著。

 

  男子見夜曦仍一臉不知反抗呆望著他,無任何拒絕的反應。他嘴角帶起來好看的弧度。「妳這樣,我就當作是邀請了?」話才說完,他微微傾身,吻上了那早已期待許久的雙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