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紀元-新手村紀事(11) *海風文,不喜者勿入。

 

  模糊的視野就這樣被黑影襲上,唇間傳來溫軟濕潤地觸感。鼻息間傳遞的是屬於身下男子那歷經戰場的洗禮,獨有的淡淡血腥味。

  口濡相沫,唇齒間低聲傳來充滿曖昧的細微聲響,被他依序吞入喉中。男子不知饜足般,嘴中的溫熱持續與夜曦交纏著,貪婪地吸吮著口中的蜜汁。

 

  男子單手扣住夜曦欲推開他的雙手,持續輕柔地進行他的侵略。

 

 

  深夜的雨仍然綿密的下著,空氣裡嗅得出那飄盪自草原那微微的水氣;旅館房間木質窗外的四葉草不停的點頭,落下大大小小銀白色的水滴;帶有涼意的夜風輕輕吹起垂掛床邊地紗幔,勾人似的曼波舞動著。

  撫上女孩嬌豔的臉頰,感覺擄獲至掌中那實質嫩滑地觸感,流連一會兒,他緩緩移至女孩後腦勺,漸漸使力加深這個吻。

 

  男子在微光裡擁抱著女孩,互相交換著熱烈香甜的氣息。

  不論是觸覺、聲音、香味,還是爾後女孩因情慾而哀求的表情,都令他無法自拔。

 

  輕咬住耳垂,細細地品嘗著,巧舌沿著耳後滑到頸部,深深吮出烙印。溫熱的掌心反覆順著女孩單薄的布料緩緩滑動,使女孩從原本使力抗拒到全身逐漸顫慄著。

  先是因深吻而缺少氧氣,再因男子曖昧的觸碰而帶起的不適應的顫慄,眼角帶著淚光,失神的雙眸帶著被隱隱勾起的情欲,夜曦遲疑看著擁著自己的男子,無語。

 

  失焦的眼下意識望著男子因慾望而顯得深邃的眸子,縱然看不清楚,卻依然感受的到那股帶有灼燙熾熱的視線。

 

  自己,是知道他所要的。

  從小生活在社會的底層,儘管依舊還處在那應該是懵懂的年紀,但還是保有處子的自己,心智卻早已不是小孩子該有的成熟。

 

  就讓自己,這樣毫無保留的沉溺於其中吧。

  或許,這樣也好。

 

  就此一次。

 

 

  帶著些微膽怯,主動獻上略顯生澀的吻。

  無視掉了系統的提示聲,暴露在單薄衣料下的肌膚因他的撩撥而引起的陣陣顫慄,還有那如羽毛般綿密的細吻…

 

  ......很陌生的感覺。

 

  沉溺在這其中,任由著自己逃避似的閉上雙眼,但身體卻明顯讓愛撫的感覺清晰傳進腦海中。

 

  本該在床上的被子早就不知滾到哪去。

 

  被褪至手腕的布料緊緊纏繞著夜曦,裸露出大半的嬌嫩,男子俯下身,帶著一抹玩味的笑容,他輕柔的拭咬著。

 

  「唔……」

  有點麻,有點癢,但是卻期待著更多的滿足和男子所帶來的空虛……

 

  身體誠實地反映著男子在自己身上的造次,他的一舉一動都來的如此突然迅速,充滿著濃烈的情慾。

 

  「……呃。」隨著指尖滑動,他姿意點燃地火花也不住地游移。吻,也伴著他點起的魔法,一一落下,啃咬舔拭。

  熱,是現在腦中唯一的感覺。

  眼角泌出不知為何的眼淚,腦子裡彷彿有千萬個小光點發散,最後隨著他所帶來的動作被糊成一片空白,夜曦只能無意識地看著在自己身上任意妄為的男人,被動的接受他所給予的一切。

 

  微微一笑,他勾開身上僅剩的衣褲,讓自身地灼熱輕抵著那濕潤。

  夜曦訝異的睜開原本佈滿情慾水霧的雙眼,雙手輕抵著他精壯的胸膛,微微搖著頭。

 

  陌生的感覺在先前已讓自己顫慄許久,夜曦開始不確定接下來發生的事,會不會還是自己所想要的。

 

  男子停下動作,靜謐地瞧了懷中的夜曦半晌,俯下頭輕抵著身下女孩的額頭。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我不會放手,也不可能放手…」短短幾個字,像是宣告,像是誓言…在黑暗裡,他的眼睛卻異常晶亮,幽紫色的瞳孔裡映著夜曦霎時刷白的臉。

 

  語末,他挺身埋入。

  連帶的,懷中女孩因疼痛所發出的嗚咽聲也被男子帶著滿足的唇吞入喉間。

 

  一夜纏綿。

 

 

 

  清晨的涼意,伴隨著第三新手村外旱地草原上早晨的微風,一股腦灌進房裡。

  感受到涼意的夜曦,藉由微弱的晨光,輕輕撐起佈滿緋紅吻痕的身軀,繃緊神經靜悄悄地移往床沿。

 

  聽著身後沉穩的呼吸聲,夜曦不敢發出任何聲響。

  安靜地坐在床沿,彎下腰撿起掉在床鋪下的被單,咬著牙忽視自己渾身的痠軟,夜曦站起身來將被單收攏至胸前,朝屋內另一方向走去。

 

  才剛邁開步伐,全身的肌肉像是抗議主人的虐待一般,不適的感覺瞬間讓夜曦軟腳跪坐在的。

 

  隨著跌坐在地的痛楚,股間一絲絲的暖意流涎而下,夜曦紅著臉不敢往下看,視線往別處飄移時,透過晨光所進入視野的,是裸露在被單外的肌膚上那紫紅紫紅的點點吻痕。

  思緒馬上飛回到昨晚,男子的所作所為。他的強勢,他的霸道,他在自己身上所燃起的火花,以及…

 

  只感覺自己腦中有”轟──”的一聲。

 

  夜曦哭笑不得的拉開被單檢視自己,再喚出『系統』撇一眼那看起來空蕩蕩的飢餓度*,無奈的搖搖頭。

 

  一次的放縱就把自己搞這付狼狽樣…

  還真慘啊…

 

  苦笑,扶著身旁的櫃子慢慢起身,夜曦開始尋找自己散落在房間的衣物。

 

  前一晚被男子除去的”貼身”衣物在被拋下床後已經自動回到自己的物品欄裡,至於那些沾滿血漬的新手服呢…

 

  嘖嘖,看來還是必須自行處理乾淨。

  看著籐椅旁堆成一堆的血色衣物,夜曦微微顫顫地撿起新手服,皺著眉頭的思索了一番。

 

  在把系統自動刷新乾淨的褻衣褲穿戴上後,夜曦自動自發的拿起屋內唯一一件的斗篷,再次的回頭望了望依然熟睡地男子,輕巧的關上了房門。

 

 

 

  飢餓度:在 第一紀元 中,飢餓度對角色人物的HP以及MP的回復速度有極大的影響性。飢餓度高於標準值,HP及MP的回復速度便以官方標準的基礎速度回復;而每低於標準值10%,HP即MP的回復速度便下降5%;而如低於最低標者,系統則會開始進行強制扣血。

 

飢餓度標準值:70%

飢餓度最低標準值: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