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紀元-尋人啟事(8) *海風文,不喜勿入

 

  !!

 

  忽然,水中猛然躍起一片沖天的水花,朝著她撲面而來!雖然之前有所警覺,急急直退,然而水的凝滯力卻還是讓他她稍稍慢了一步。眨眼間,暗紫色的觸手牢牢扣住夜曦的腳踝,一個呼吸不到,觸手用力的一輪,夜曦的身體便轟然撞進湖中,濺起了巨大的水花。

  在撞進水中的那一剎那,腦中一時間充斥著嗡嗡的耳鳴聲。下一秒,夜曦吃痛的悶哼一聲,腰部被緊緊的纏住。

 

  冷冰冰的觸手,像是海裡的章魚抓到獵物般死命不放,瞬間束緊的力道在第一時間幾乎要使夜曦差點閉過氣去;也因為錯失了在第一時間的掙扎反擊,無數條觸手從迦納湖底的石間飛射而出,圈住夜曦的四肢,讓夜曦只能被動地被抬離水面朝岸邊草叢而去。

 

  「咳、咳──」仰著頭,大口大口不斷吸著氣。

 

  觸手上的疣結分泌出透明的黏液,在月光的照射下散發出奇異的甜香;黏膩的感覺在肌膚上滑動著,沿途留下來的溼痕暴露在夜風中使得被纏繞的獵物微微顫抖。暗紫色的觸手開始在她身上蔓延遊移,從褲口,胸口等敞開的地方伸進去,在接觸到隱藏在褻衣後的嬌嫩膚質上,緩緩蠕動。

 

  「救命…唔!?──」夜曦奮力的扭動,試圖掙脫掌控。

 

  反覆收縮擠壓,觸手在夜曦身上模擬著交歡前的愛撫行為,在被情慾激起的蓓蕾上一掐一摁細細搓揉。

  強勁的力道在白嫩的皮膚上勒出一道道顯眼的痕跡,像是戲弄般,不停地收縮著,迫使夜曦發出陣陣的呻吟…

 

  夜曦的雙腿被驟然分開,其中一根觸手在她股間那幽徑外磨磨蹬蹬,隨著觸手的摩擦,溼意渲染了隔絕觸手與她之間的那層絲料。

  似乎意識到了什麼,她酡紅了雙頰,抗拒地扭動身軀,卻越發地無力。

 

  黏液中的異香,帶有催情的成分,加上觸手有如愛撫的舉動,讓夜曦陷入了情不自禁的狀態裡。束縛在她腰間的觸手,循著衣料間的空隙,撕裂了她的褻衣,露出夜曦白皙纖弱的身軀。

  早已蓄勢待發的觸手不停的蠕動著,在前端分泌出透明的潤滑液體,隨著收縮下降的動作一點一點埋入柔軟的窄洞中……

  

  「嗯、呃──」她死死咬住下唇不讓自己發出聲音,卻徒勞無功,豆大的汗水佈滿夜曦的臉龐。

 

  水嫩的皮膚,因情慾而染上了淡淡地粉紅,不自覺從口中溢出的低吟,迴盪在這星空滿佈的夜空下,使得原本就堪為絕景的美景增添了一抹的傾城瑰麗。一晃神,微啟地雙唇突然被封住,黏膩的觸手順著夜曦喘息的瞬間撬開了那潔白的貝齒,靈滑地進入了嘴中,開始放肆地在她嘴中不斷地抽搐著。微弱的嗚咽聲從那侵入性的動作中隱約洩出,而無法吞嚥的唾液也隨著嘴中物的動作,不受控制的流淌而出。滴落在地上,牽起銀絲。

  挺立風中的蓓蕾隨著動作忽快忽慢的晃著。一波又一波快感讓夜曦難以承受,像暴風雨中的孤舟般,在慾海中載浮載沉。

 

  一抹幽光在林隙間一閃而逝,夜曦微微在風中飄蕩的喘息以及嗚咽聲似乎掩蓋掉另一種更輕微的聲響。

 

  夜曦蒼白的容顏上泛著不自然的紅暈,清澈的眼睛無力半闔,微顫的睫毛上還沾著晶瑩的汗水,臀部同時被觸手繼續狂猛的貫穿:微微向後退、下一秒、再狠狠的撞進!發出嘖滋嘖滋的淫縻聲響;而當上頭的黏液確定被送入、被吃進身體後,原本在體內孜意奔馳的觸手便會退出,換另一隻觸手繼續此暴行。

 

  高大的黑影緩緩從樹叢中移出,逐漸接近到夜曦身旁──那是一隻看起來像海葵,除了肢部是無數的柔韌觸手外,其餘部分幾乎蓋滿甲片,擁有一個人身高的”魔物”。

 

  凱菈獸,在系統神話裡是一種生活在地界深處魔界貴族用來執行懲罰所使用的異域魔獸,生存時日短,除了任務以及系統”隨機”刷出外,便只有招喚才能招出。而由於生存時間太短(系統刷出每一隻只能存活三個日月天),該魔獸以掠奪雌性動物體為主要繁殖手段,但卻以受孕後的雌性母體為食,只保留該母體受孕的器官著稱,待一個日月天便會產出。該物種能融合母體細胞進行進化,基本上是一種以繁殖為目的的肉食魔獸。

 

  凱菈獸邊收縮著觸手擺弄到手的獵物,一邊從主體緩緩伸出一隻有點”異樣”的觸手,插入夜曦體中。

 

  當比一般觸手粗大上一倍,上面帶有黃色顆粒的暗褐色觸手探入夜曦體內時,她溢出痛苦的嗚咽,扭動著身體,想讓那觸手退出體內…

 

  「摁摁──」

  慘叫一聲,夜曦整個人向後弓起,全身劇烈抽搐著。潮紅的臉龐上佈滿痛苦的神情,汗水大量地滲出,她的手死死摳進糾纏在她身上的觸手之中,顫抖著。

 

  如雪白皙的腿部內側鮮血不斷地流淌,一滴滴的落下。

 

  先是劇痛奪走她的意識,眼中的視野被這衝擊染的一片空白,緊接的便是一波高過一波從她口中不自覺發出的呻吟。夜曦如傀儡般被身下的觸手頂的一晃一晃,劇痛讓她完全不能做出任何的反應,有如一個世紀的時光流逝,似乎是適應了…快感才在這波波的折磨中開始微微抬頭。

  脆弱難耐的呻吟在喉中順著晃動攀至高峰,在一陣輕顫後,夜曦原本逐漸繃緊的身子隨即癱軟下來,被慾望佔據地暗紅色眼眸像是乘載不住淚水,在顫動間流淌而下。但在她體內抽搐的觸手卻還依然不停的收縮蠕動。

 

 

  死的了吧…

  好噁心,怎麼還不結束…

 

 

  夜曦留存在腦海的一絲神志飄盪著,但隨即又被重新勾起的慾念給抹殺掉。在口中動作的肢體被凱菈獸撤出後,破碎的嬌吟即從口出。

  忽然,變故毫無徵兆的發生在那一剎那!

 

  「嘰───」

 

  混亂中,只見藤蔓般的觸手漫天舞動著,發出除了咆嘯外某種類似次聲波的音頻。而顧不急手中的獵物導致被狠狠拋出去的夜曦發現,周圍剛剛還是靜謐無聲的漆黑夜色,轉瞬間已經被螢光般的幽藍和黃綠以及閃爍急逝的銀包圍。

  一道猛烈的攻擊從凱菈獸後方襲來!夾帶刀劍劃破空氣的呼嘯聲、反射的寒光以及被刀劍刺入後凱菈獸所發出的刺耳悲鳴。

 

  夜曦的身體如拋物線一般,帶著撕裂空氣的聲音被用力甩出,撞上粗壯的樹。豔色的液體,沿著蒼白的嘴角緩緩留下……

 

  沒有預料中跌落地面的痛覺,她小小的身子已被緊擁進一具堅硬的胸膛裡。夜曦不明所以的微啟她緊閉的雙眸。

  在巨大的凱菈獸轟然倒地以及碩大滿月下,夜曦只記得一雙金色、目光灼灼,只有野獸才可能擁有的眼眸…

 

  一雙將她視為所有物的眼眸。

 

  「不要碰我……」

 

  該不會,在自以為逃出升天後,其實是落入一個更危險的地方吧?這是在體內最後一絲力氣被抽走,意識進入黑暗前,夜曦所剩下來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