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拿有色眼光看我...

我真的不是完全都無所謂...

 

情緒低落,也有點難過。

解釋也解釋過了,可是你們依然就是這麼想...

這感覺真的很糟你們知道嗎...

 

當下除了僵一下,然後在自我催眠外難不成真的要開罵...?

......

 

很多是真的不是能說明白的...

在解釋下去或許就被你們當自我辯解的另一套做法...

 

所以,懶得打懶得說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或許真的就像小T所說的,別在發生就萬事OK了...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