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什麼?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種很深的無力感...

 

對於一些人事物,我真的很認真的去在乎 。

小心翼翼的去呵護,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碎掉似的...

 

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是我的想法,也是我自己的執著!!

 

也許我就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與想法...

想讓自己更完美,想讓事情更為簡單和諧,想讓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但其實,我或許更想要的,是別人對我的肯定與認同吧!?

 

18號的台中行,就是這樣來的。

也許是看不過貓貓太忙,18號都要到了行程規畫還在很迷幻沒動靜的階段,就直接抓來趕緊討論。

 

剛開始我真的蠻期待的。

期待跟大家一起吃火鍋,期待跟大家一起尬酒,也期待跟大家一起逛街拍照玩真心話大冒險 。

因為人畢竟是害怕孤寂的群居生物,孤獨太久總會嚮往那一起歡笑的日子 。

 

可是我現在卻有點累了...

興奮的籌備完一切,期許當天大家都會妥妥當當的來到是真的,但有些事卻讓我很難能去分辨的清楚。

 

一會兒說要去,一會兒卻拿憔說不去...

然後不去的理由又很天兵的說"被忽略所以不爽、會被排擠、對XX有恐懼、然後XX是夢靨",在不然就是"因為你拋棄我..."

然後接下來我就要一個個去解釋、去陪笑臉,去彩衣娛友的說:這些都是誤會、都是幻覺...

 

...到底是我做人太失敗還是太好說話?

 

我很不喜歡你們把我做的努力不當一回事,就算你們只是開玩笑的...

我很在乎你們,就算你們只是虛擬的朋友,就算只有在網路世界才有所交集...

就像我之前所打的,對於一些的人事物,我真的很認真的去在乎著...

 

可能真的太想讓事事都變得完美,所以有時候就變幻出很多的假像。

帶著笑容的面具虛偽的說著"沒關係、沒事、這沒什麼",卻刻意忽略那邊緣的龜裂...

其實我真的在很多時候都想大罵"幹你娘"這三個字...(苦笑)

 

唉...2010年沒剩幾天就要結束,沒想到自己還是那麼不成熟...

我看就算是到了明年我依然只敢在這裡吐吐苦水,然後回到現實戴上面具繼續說著:我沒事吧?

 

 

 

 

 

 

 

 

 

媽的到底是誰說自我省思有助於了解自我所缺失的東西的!?

去他的心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