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身體超虛的!

可能是因為剛開完刀又正好碰到MC來然後加上感冒的關係吧!?

一整個就是血崩、呼吸不順、狂咳嗽的病懨懨狀態...

...喔,應該還要再加上兩隻腳包的跟象腿一樣的狀態才是 囧||

 

感覺上每次碰到MC,自己的日子又會開始難過了起來= =...

 

看了兩次醫生,第一次是給一個年輕又有點帥帥的醫生看的。

雖然他講解得很仔細,又給我喉嚨塗上了輕微麻藥來紓緩症狀,但無奈破病體質的我依然沒有好轉;在吃完帥帥的藥後,又再去掛了一次,第二次是給老醫生看的,他到是沒跟我們說什麼病徵上的解決方法,只叫我娘親給我補身體,用黃耆、紅棗、枸杞煮水來喝然後禁止我喝熱茶...

因為他說熱茶還是"涼性"食物(?)

 

不!熱茶可是我的命啊......

說實在我頓時只有情天雷劈的感覺...

 

不過現在真的好多了A__A

感冒的症狀隨著MC即將進入倒數也漸漸的開始好轉!! (轉圈圈+灑小花)

然後兩隻腳的收口也已經收口結痂!!

現在一整個就是很HIGH的狀態~>"<

 

想要做的事好多~

想要去的地方也好多~

然後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領紅包!!

因為要買的東西也好多啊...囧

 

所以嚕!

希望今年紅包能滿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