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十一天,就是除夕了!!

最近家裡也開始陸陸續續的採買年貨並開始進行打掃。

畢竟是新的一年咩,就算再不濟,該有的還是會有。

可是現在問題來了...

 

那就是...

我的...

 

感冒還沒好=  =

 

剛剛在偷偷咳嗽的時候被我那親愛的娘親抓到,劈頭直接決斷了我明天的行程...

偏偏我從小看到大的老字牌醫生爺爺只負責看早上的,所以只好很"唉喪"的把我早上原本要幫人去開會的行程給抱歉掉了...

親愛的糖糖女王大人,小的不是故意要放您朋友鴿子的,是小的娘親拿刀逼著我要去看醫生啊Q口Q...

求大人明鑑...

 

不過我真的受夠了一個感冒要拖到三次以上療程這件事!!

是怎樣!?

現在感冒多恐怖!?

藥包裡的藥丸一次比一次多顆藥就算了,有時候乾脆一點直接開抗生素!!?

臭醫生難道不知道吃抗生素會肥的阿Q口Q!!!?

你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的嘛!!?(猛力搖)

本姑娘減肥減得很辛苦耶...嗚嗚...

 

不過這真的是我身體爛嗎= =?

我娘親連在醫生面前都會抱怨我每次MC來並定會中標(感冒)...

 

靠唄,對我有點信心好不好!!!

我也有幾次沒有碰到感冒的啊...像上次就沒...唔...

 

算了,這不是重點。

反正我現在也只剩下咳嗽而已,所以也只要看咳嗽對吧!?

拜託妳不要再跟醫生抱怨有的沒的了Q口Q

人家也很想抱怨每次喝水吞藥藥玩太多都會留在嘴巴裡沒辦法一次吞下去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