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你們真的都知道嗎?

 

什麼事都想要參一腳,不然凡事都想參謀參謀...

我不是三歲小孩好嗎?

 

小妹出去玩,只要說一下,五天四夜、三天兩夜都可以 。

為什麼我不行?

更扯的事我還有提前告知...

如果不行為什麼當初不先說!?

是把我當小孩子哄嗎!!?

 

什麼事都要照你們的規劃...

讓人感覺只要說一個"不"字就會被你們苦口婆心的勸導...

接下來就會被排山倒海的:我們這都是為了妳好  給淹沒...

 

我乾脆把人生給你們好了...

反正你們都規畫好了, 你們幫我活或許對我們都好!

 

一整個就很想罵髒話...

為我好為我好 什麼都事說這樣為我好~"~

這個不要做 ,那個不要去...

 

說來說去還是老話...

然後讓我一個人沉默的在心裏度濫...

 

我到底為什麼要去顧慮你們對我的想法、對我的規劃、對我所做的自認為為我好的一切!?

我是為了你們活嗎?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