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妳那種口氣。

自以為是,感覺妳做什麼都有先想好後路,妳是神,其他人都是白痴的那種樣子。

 

什麼叫妳當初就有說?

然後就閉口,一附"我早就知道如此"的那種屌樣。

 

心悸是我願意的?

身體爛是我願意的?

離職是我千計劃萬計劃早就決定好的?

 

妳知不知道妳那種嘴臉很難看?

妳知不知道妳那種說話的口氣讓我很受傷?

 

我並不是沒有去想辦法緩一緩。

八月的時候我就有跟妳溝通,想說請妳先幫我繳,我找到工作第一個月薪水全撥給妳。

結果勒?

妳說不要,妳不夠錢,然後就當沒這回事。

 

那就真的別當這一回事啊~

妳或許真的沒錢也說不定不是?

 

越來越討厭跟妳商量事情...感覺我智商多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