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是屬於有點神經質又追求100分的新手媽媽吧?!

自從兒子出生後,我終於體認到什麼是娘家媽媽口中的"世界就是為他而轉動"......

所有時間都給他,陪他吃陪他玩陪他睡;什麼時候都想給他最好、最棒的,他的一輦一笑、一舉一動,都觸發著媽媽我的神經。

更不用說我兒子是高需求寶寶了...

也因此,從他出生直到我坐完月子,我的精神已經面臨到崩潰的地步。

24小時自己哄自己餵自己帶,又由於是第一胎加上剖腹,也沒上過任何的媽媽教室,住院的那一週根本沒任何的親密接觸以及擠奶,而後再請通乳師以及勤吃各式各樣的發乳食品,日也擠夜也擠的血淚日子後,只能頓悟到身為"少奶奶"一族的我是不發奶、脹奶慢的那一類型,也就是因為這樣,我踏入了親餵這一條路,而能吃多少、能吃多久則是看我兒子的造化了。

好了,前面廢話有點多...

 

會認識到farska,是緣於FB上有朋友PO出親子共寢多功能嬰兒床的照片( 商品快速門:https://www.farska-tw.com/product/%E8%A6%AA%E5%AD%90%E5%85%B1%E5%AF%A2%E5%A4%9A%E5%8A%9F%E8%83%BD%E5%AC%B0%E5%85%92%E5%BA%8A-34.html?tag_id=5 ),那床板、柵欄的天然木質、簡約並貼近生活的質感深深吸引著我,可惜當時我看到時,我已經花錢買了嬰兒床...

farska 是一個融合日本育兒經驗 x 北歐生活美學風格的簡約設計品牌,主要是要傳達的是一種「透過整合,將對幼兒完整的照護商品融入生活之中」的生活態度,也因此他是日本設計,擁有高品質、中價位的多功能簡約嬰幼家具。

 

 15871709_1804245733164018_5655201139046654450_n.jpg  

就是這張圖...

一開始看到farska在增求「[防護型]貼身防翻枕床中床」的試用達人,我一看到馬上腦中就有一個想法:如果我有這個,我在幫他親餵、換尿布、放他一個人在床上時就可以輕鬆很多了吧?!

為什麼會這麼想呢?

因為我兒子現在正值八爪章魚,也就是親餵他他會掙扎扭動把你當沙包踢(躺餵)、換個尿布要扭來扭去翻來翻去、丟他自己在床上他會一邊尖叫一邊用臉匍匐前進直到掉下床的4個多月的年紀(可喜可賀我沒在坐月子時產後憂鬱發作把他從4樓扔下去)。

 

 

S__3096730.jpg  

內容 3 件組,含三角彈性枕、底墊及頭型枕。

在收到貨品時,我除了驚嘆它質感大方又俐落的包裝外,也不由得驚訝它細心體貼、為人著想的設計風格;純棉的布材,讓家裡的寶貝在使用上不會感到任何的不舒適,無論是當尿布墊或組合成寢具床中床,柔柔軟軟的觸感,就像身處在媽媽精心為寶貝準備的被窩;而可隨著寶寶體型做調整的魔鬼氈,在碰觸到寶寶細嫩的皮膚時,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至於裡面附上輕柔透氣的嬰兒頭型枕更不用說了,不論是在家中睡,還是外出小憩時做使用,都可獲得寶寶高度的依賴和喜愛。

 

好啦,首先先來試用我最在意的親餵部分吧!

準備的布置有:(一整個很龜毛)

 

S__3096724  

[防護型]貼身防翻枕床中床組:三角彈性枕、底墊

長型小藍枕一片、小毛巾一條、軟毛涼被二條(一件墊底、一件拿來蓋)、難搞的嬰兒一隻

 

原本沒有[防護型]貼身防翻枕床中床組的話,代替三角彈性枕的就是大人用的大浴巾所捆成的毛巾棒...

那個東西在他還沒有那麼大隻難搞時還不錯用,經濟實惠又隨手可得,而且沒親餵時還是孩子的好陪睡好夥伴,不過這一切在他長大後又是那麼另一回事了......

 

 

 律穎(4個月)_170122_0029  

看看那可憐的綠色毛巾棒,本來是親餵時拿來抵在他背部不讓他與我的距離過遠,由於他現在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因此根本沒啥用,在拿我當沙包踢的同時,我兒子也距離我越來越遠...

 

不過在使用[防護型]貼身防翻枕床中床,感覺我的噩夢已經離我遠去啦哇哈哈哈哈!!!

 

S__3096721.jpg  

小搗蛋你有本事再踢啊!!

整個被固定的妥妥當當,在餵奶的過程中再也不會出現要忙著拖衣掏奶、又要忙著防止小傢伙亂滾亂翻把老娘精心布置吃奶的傢伙給弄亂、還要設法讓這傢伙的姿勢正確,手忙腳亂消失的情況讓身為媽媽的我龍心大悅!

 

 S__3121411.jpg  

看看他吃完後心滿意足的睡姿,就可以知道[防護型]貼身防翻枕床中床裡底墊的舒適和三角彈性枕所帶給他的安全感。

 

再來,試試看它的另一項讓我中意不已的功能:換尿布時是否可確實防翻身?!

以往,我們家這小傢伙都秉持著半獸人的習性,貫徹著"脫了就不給你穿上",以及"就算讓你穿我也不會讓你好好穿"這2點,換一次衣服換一次尿布我都要上演著你滾我翻回來、你盧走我拖回來的鬧劇...

現在,我終於可以安安穩穩的幫你換個臭尿布而不用擔心你亂來了吼?!

 

 S__3137582.jpg  

(兒子:馬麻你要幹嘛??)

 

 S__3137584.jpg  

(兒子:怎麼旁邊好像有障礙物...感覺怪怪的...)

 

 S__3137585.jpg  

媽媽表示:換尿布時使用真的非常便利!(看他多乖)

這是第一次在他會翻身後,我家寶貝在換尿布時乖乖的給我換,似乎是他自己意識到身旁兩側的三角彈性枕穩穩地立在那,憑他自己的力量絲毫不可撼動,所以認命安分的給我乖乖躺著(看他皺著眉頭嚴肅的一張臉就知道XD),換尿布的時間也因此縮短了,更不用怕他亂滾亂踢把爽身粉給踢翻或一時滾的太忘我翻下床。

 

 555555.jpg  

很謝謝farska給我這次試用「[防護型]貼身防翻枕床中床」的機會,讓我體認到了從「愛的互動」出發,創造親子無間隔相處環境的farska的商品哲學,使用的過程真的很美好,免除了我平常在照顧我家兒子時會發生的許多麻煩事,也使我的親餵雨換尿布的時光能愉快進行;而除了容易攜帶的便利性外,淡雅大方的色彩以及柔和舒適的質感也受我忙很多的兒子喜愛,愛不釋手地抓在手上當成好朋友般的啃咬,讓我真的對「[防護型]貼身防翻枕床中床」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有機會我一定會介紹給我朋友。

 

商品快速門 http://ppt.cc/aCdjh

「farska Taiwan 官方粉絲團」

#日本 farska

#防翻枕床中床同床共睡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rska 貼身防翻枕床中床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