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生病,所以體重掉的蠻快的。

光上個月,就整整掉了Xkg多 @口@...

 

所以就乾脆利用這個機會來減肥好哩A___A (握拳)

不利用機會的人實在是太笨了@3@ (啥歪理)

 

在新年跟媽媽回台北找"那群親戚"吃飯時,我一定要讓她們跌破眼鏡。

哼哼~

 

以前受她們白眼已經夠了。

還外加冷嘲熱諷以及高傲的態度勒。

怎樣,比較胖就不是人啊~

家裡錢不多就不能讀書是嗎?

我將來一定會買棟花園洋房給我媽咪住啦!!

還要每年送媽咪出國玩2-3次。

如果可以,最好能辦移民到加拿大,因為那邊空氣好土地大,能讓媽咪養狗狗。

而妳們就不要落在向我調錢周轉的下場。

嘖嘖嘖。

 

很受不了那些勢利眼的親戚。

說好聽點是來關心我們家的狀況以及關心自己的姊妹(我媽咪)。

可是事實上就是只會在背後嘲笑我們家和落井下石的小人嘛~

這就是導致我個性腹黑的主要原因之一。

 

你們都給我記住。

以後最好不要落把柄在我手上。

有仇不報非君子(?),將來不管如何,我都會黑你們的。

 

 

 

(只是慘與不慘的分別而已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