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文章。

但是只限於我有興趣的。

 

一個作者所寫出來的文章,很容易可以看出他所執著的。

而從內容來說,也正是作者所要告訴我們,他的世界。

很複雜,我知道。

不過這正是喜歡寫東西的人的特色。

 

 

而我想要告訴別人的世界,到底是該如何呢?

 

我真的有點不太了解自己。

對自己的片面認知也只有之前所提過的那些。

 

自私、膽小、自卑...

不過倒是聽過我同學說我很囂張。

 

嘖嘖。

 

...話題扯遠了。

 

摁,繼續說"寫東西"這件事好了。

 

該怎麼說呢~

已經有"一陣子"沒打開wod來打東西了吧!?(一學期都快過去了)

可是往往頭腦想的速度遠超過手打出來的東西。

例如往往手才透過鍵盤打出"衝天的螢光像是連結著艾爾斯特那般,在漆黑的峽谷照映出詭異的光束...",腦海中的主人翁艾爾斯特卻早已跑到下一章的場景"「謹遵吾皇之命,一等勛爵艾爾斯特‧亞格倫誓死護送緹琳蒂亞小公主返回神聖聯盟...」抱起早已昏迷的緹琳蒂亞艾爾斯特靜靜地看著他昔日的好友、騎士團實習時的同窗、神聖聯盟的第一王儲,羅倫迪帶著微笑以及不捨的眼神,嚥下最後的一口氣。"

 

你們說說...主人翁都會亂跑到下個場景...故事還進行個屁。

......Orz

 

 

 

 

 

 

 

 

 

過幾天再來看看故事可不可以繼續下去好了。

我想要寫故事ˋˊ(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