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

摁,在加上前天。

 

這三天就是我們端午連假前,最後的三個上學日。

 

上課日沒啥好聊的。

因為就不外乎某人已經被老師盯上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們來說說好笑的吧:P

 

上上禮拜去挖地瓜...還是上上上禮拜挖的...!?

算了,這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平安歸來後的下一個星期上課日,阿彩彩對著吃泡麵的我說:我跟妳說件有趣的事。

在啃泡麵的我為了我心愛的"嘴中食"著想,只好放下那無謂的神人姿態(?),用"眼神示意"坐在前面的阿彩彩說她所謂的趣事。

 

不過聽完我整個人有囧到。

 

阿彩彩:那天啊,我哥(白小雞)不是騎車戴妳去挖地瓜嗎?

神人雅:摁嗯嘎啊...(嚼嚼)

阿彩彩:然後上禮拜我又回阿嬤家去啊...

神人雅:摁哼...(嚼)

阿彩彩:阿嬤就問我說哥哥(白小雞)後面載的是誰,然後我就回她說是我同學。

神人雅:...(喝湯)

阿彩彩:然後阿嬤又問我說妳是哪裡人、住哪裡、年紀多大了...

神人雅:......(嚼著麵外加一口湯,眼神複雜的盯著阿彩彩)

阿彩彩:之後我就回一一回她了(文雅用法)。阿嬤還說啊,妳看起來很有面向(?),很有福相唷(?)...

神人雅:...妳阿嬤在做身家調查嗎?(艱難的吞下食物)

阿彩彩:聽起來很像吼...(狂笑)

神人雅:難道我看起來不像台北來的貧民戶嗎!?

阿彩彩:哎唷,阿嬤以為台北來的小孩都是有錢人咩~

阿萍萍:阿彩彩她阿嬤把妳當成她哥的男朋...不對!

阿彩彩:......

神人雅:......

阿萍萍:......

神人雅:謝謝謝謝~! 我是白小雞的男朋友!!(自豪)

阿彩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阿萍萍:吼~那是口誤啦!...

 

這真是一場可愛的"口誤"啊 囧

 

不過我真的不介意當白小雞的"男朋友",

因為我已經有三"個"後宮佳麗,所以真的不介意在多冒出幾個需要我"負責"的物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