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想掉淚...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都是哭著入睡,在哭著醒來...

也沒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就只是很單純的,心很痛而已。

 

不是生理上的痛,而是心理...

 

總覺得像是想念什麼,懷念什麼似的...也在渴望些什麼。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而最近又開始在做夢了...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意識,同樣的話語動作...

那其中有你的味道,有你的笑容,以及你最後的一吻與懷抱;

可是醒來後,面對只有我一個人的空間,卻只感覺到你遺留在我記憶與軀體中的...

是那獨有的寵溺,獨有的霸道,以及獨有的溫存與呵護...

 

到底夢中的一切是不是曾經發生過...?

那跟了我13年的夢...

那每每讓我痛徹心扉的醒來,再花幾個禮拜去平復心海的夢境...

 

前幾天跟學姐聊天,那時我就問她說,妳有沒有做過重複的夢。

學姊當時說有,還說那是她的前世。

 

那,是不是也可意味著,這也是我的前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