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住院了。

這次住院是要把上次的鋼釘拿出來。 

 

本來去年就該拿的,可是我的復原能力一整個就是給人差強人意的表現...

先是傷口癒合慢、放血消腫、再次縫回,然後到骨頭還沒長好ing...

身體最好虛成這樣啦!!

 

偏偏最近一直不安份,一直想找人帶我出去玩。

搞到我娘親聽到我要出門就用惡狠狠的視線盯著我,然後問說:是又要衝去哪?跟誰出去?玩幾天?...

吼~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去玩咩~

雖然有時候地點真的是遠了點(台中),然後回來的時間晚了點(因為塞車)...

但是我還是有乖乖的回來啊 囧

 

總而言之,骨頭長得慢絕對不是因為我太常跑出去玩的關係啦ˋˇˊ

 

然後我們在來說說最近的天氣!!

今年的冬天,就連我那不喊冷的爹爹也說冷爆了...

可想而知,今年的冬天應該比往年的還要冷。

雖然說我在台南...不不,應該說我從以前冬天就會手腳冰冷,但最近實在讓我想要去撞牆!!!

皮膚被風吹到好痛!!

然後手指冰到感覺快掉下來!!

然後我的腳ㄚ子待在2雙厚襪子裡面居然還是冰冷的,重點是還發紫!!

我現在一想到要上廁所、洗澡、睡覺這三個我必須要有脫掉衣物的舉動才能進行的動作我就想死...

靠杯,一整個好痛苦 Orz

 

縱使我一直在喊喜歡台北的冬天也不要我才搬回來的第一個冬天就給我下馬威吧 囧?

這什麼鬼!!! (掀桌)

 

 

PS.一想到要咬緊牙關進入被子抖個半小時才能慢慢進入夢鄉就有一整個想吐的情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