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孩貓性消失了

本文轉貼至...對不起我忘了=_ ="...

---------------------------------------------------------------------------------------------------

 

    我的一個女性朋友上自習,太涼了,她發短信讓男朋友去送衣服給她,男孩打游戲拒絕了。

    這件事讓她郁悶了兩天然后氣消了,雖然是件小事,不會影響兩人以后,但是她說,她會記住,以后自習一定會帶衣服,如果哪天忘記了,即使冷死,也不再會叫他送。

    我很能明白這種感覺。

 

    很久以前,一個女孩某天夜里,心情特別低回,特別想念某個人的安慰,然后半夜時分,打電話給他,說很想聽他說話,電話那頭的他從睡夢中醒來,不耐煩的敷衍她。

    從此以后,她再沒有傷心無助時給他打過電話。

 

 

    我發現女人身上有一種貓性。

    小貓在撒嬌或者做錯事的時候,需要別人的安慰和教導,如果這時主人打擊了它,它會狠狠記住,不會再犯。

 

    女人,有著貓一樣的自尊。特別是陷入愛情里的女人。

    在別人看來無關緊要,其實需要呵護,因為愛,已經讓她的心變得柔軟。

 

    她的這一點自尊,其實是要你對她的在乎。

    我看過一句特別經典的話,有時候女人需要一個男人,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如果此時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真的,就是這樣。

    是啊是啊,如果哪天提洛咖啡豆貓咪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你說我可以的時候,那么貓咪已經做好了離開的準備了!

 

    女人是要獨立,但是獨立到不再會對你不講道理的撒嬌任性,在不會無厘頭的纏著你,你覺得你對于她同路人還有多大區別呢?

    女人的貓性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幸看到的,因為喜歡你,在意你才對你發出特有的咕嚕嚕聲,其他人只能聽到貓喵喵叫,而這一聲咕嚕嚕只是為你而生,有幾個人會明白呢??

    我們愛折騰只是愛折騰他而已。

 

    如果有一天我們慢慢發現自己可以一個人玩都不覺得悶,很久不捏他也不會手癢,只是靜靜的待在他旁邊,不再想著法兒去玩他,誰能知道那時的我們該有多難過呢?

    男人總會說女人無理取鬧,說女人沒事找事,說女人不講道理,說女人不可理喻;為什么不去想想,她在對待別人的時候,為什么不是這樣的態度?

    沒錯,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對你撒嬌,她不再對你任性,她不再纏著你跟你要這個要那個,她不再因為你的任何事情微笑或者皺眉,那么你就永遠的失去她了


 

 

----------------------------------------------------------------------------------------------------

 

 

前天,在蓋上棉被的那一刻,眼淚落了下來。

我很想你,真的。

 

埋進被窩,顫抖著擁抱自己,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告訴自己獨立點,不可以太過於依賴,妳可以的...如此這般,止住了哭泣。

 

深夜三點,不打擾在熟睡的你,因為你隔天要早起。

我ㄧ個人可以的,真的。

 

 

 

 

 

 

 

 

 

 

 

 

然後過了12點的現在,你說我這兩天懶懶不太理人。

難不成我真的是貓嗎...(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