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其實也沒有什麼。

只要把定位搞清楚,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對或不對。

個人的想法觀念都會讓自己看事情的角度點不同,所以我知道其實說的都對,可是難免會覺得想掉淚。

 

感覺人生亦有很多的無奈。

老實說我也懶的去想或是規劃些什麼了。

或許真的就隨緣吧~

 

五年的時間,如果卡在25歲之前,我或許真的無所謂。

到處胡鬧,享受戀愛,放寬自己的眼界都不無不可。

可是偏偏我就是個晚動情的人...

你說的這五年,偏偏橫跨了女人青春最寶貴的時光點。

我不免會擔心、會失落。

 

無所謂了,真的。

 

享受當下,珍惜現在是你對我說的。

我會記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