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真的是讓我膽顫心驚,從照到胚囊後,一直到真正看到心跳前,我每天每天都跟著小貓蛋說話

一方面是給予自己心靈寄託的力量,一方面其實是穩定自己不要去亂想

因為在確定胚囊位置後的一週,有醫生斷言我胚囊由於是不規則的型狀

染色體突變、空包蛋、流產的機率會很大...

 

我知道不能一直亂想,讓自己的免疫錯亂...

因此我只能一有空就自己精神喊話...

做做未來的小貓蛋之類的美夢...

 

 

 

 

 

 

 

 

2014/12/16(二)

我親愛的小貓蛋,今天是你第一次被醫生伯伯證實有心跳的日子

看著你像小魚的身軀,中間那像線孔的黑點在那一閃一閃的

我真的好滿足!!

 

醫生伯伯說,有看到胚胎也有心跳了,所以就先忽略那不規則形狀的胚囊,10天後回診!!

期待看到小貓蛋能長到1公分(7週半)左右

 

六週半貓蛋超音波-心跳閃現  

 

 

 

 

 

 

 

 

2014/12/27(六)

今天就是決戰的一刻,每到一週一次的檢查時我前一晚一定睡不太好...

果不其然,平常勇勇睡到10點12點都不是問題的我,8點半就起床...

由於早上把時間都拿去洗衣服,所以只好下午再去剪頭髮

把留了4年多的長髮剪掉之後,然後戰戰兢兢的進到婦產科...

 

......

...

 

.......

 

 

7週半貓蛋超音波

7週半,胚囊約0.9公分

看到他的小心跳依舊有規律的一閃一閃,然後原本不到0.1小身軀努力的長大,眼眶中真的有蓄淚的衝動

 

親愛的貓蛋,謝謝你聽見我的祈禱,很努力的在我身體裡長大:)

 

 

 

 

 

 

7週半 領到媽媽手冊嚕-1    

2014/12/27(六)

親愛的貓蛋,今天是醫生伯伯正式宣告你的存在的日子

 

媽咪很感謝老天、感謝你的爸比、感謝你的外婆、感謝你的阿嬤阿公,在你一切還不明朗的時候,給我的關愛、信念以及支持

最重要的是,媽咪很感謝你選擇留在我們的身邊,當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寶貝:)

 

雖然醫生伯伯說目前一切OK,最重要的三關已經過了,但實際情況要到第十三週才會比較安全

也千交代萬交代只要有突發狀況,就馬上回診

但媽咪今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愛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