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不是弱者。】──3

 

 

 

 

 

 

陰雨綿綿的天氣出現了陽光,是否代表著即將來到的救贖?

 

-----------------------------------------------------------------------------

 

 

 

一個人默默走在騎樓下,天空飄下來的,正是屬於這個季節的美。

呆呆看著距離一個路口外的7-11,雨水順著髮絲流淌在蒼白寒冷的面頰上。

 

 

 

 

思念已到極限、淚水早已泛濫,真的快不行了嗎?

 

 

微微漾起自嘲的笑容。

 

 

 

 

 

 

 

 

忽地,寒風一陣,冷意瞬間清醒了因剛剛在室內以及胡思亂想而溫熱的腦袋。

 

 

深呼吸,我甩甩頭,想甩開除了那滴落的雨水...以及那滿腦的惆悵。

 

 

 

 

 

 

 

 

 

 

 

 

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人告訴我說,女孩子的眼淚是上天賜與的利器。

這,或許是真的吧!?

 

 

 

 

可是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哭!!那只是沙子跑進眼睛裡面,真的!!

 

但是一想到剛剛做出的蠢事,心中還是冒出莫名的感慨。

 

 

 

 

『先生...你確定你不用去醫院嗎...?』看著大家俗稱"雷殘"(請用台語發音)倒地的男子,我萬分無奈的問。

 

 

 

 

我記得我只不過淋個雨來買杯咖啡而已,有必要看到我就緊急煞車嗎?

 

 

 

『不...我沒事。』雷殘男坐在路邊,一臉很痛很痛的說。

 

 

 

好吧,那如果你回家半夜睡覺因為車禍內傷延遲就醫而暴斃就別怪我= =

 

 

 

或許是帶有些不經意的內疚,為了表示負責,我乖乖的把遭到車主"凌虐"的機車牽到那怪怪雷殘男的旁邊。

 

 

 

『妳...是彌薰吧?』坐在路邊的男子抬起頭來看著我。

 

 

『......!?

 

 

 

 

盯著眼前的怪怪雷殘......不...現在應該說是詭異雷殘男,我腦海中開始閃過許多問號。

 

 

 

 

 

我很有名?

我記得我很自閉啊...囧?

 

 

 

還是這傢伙是對著名字想來搞假車禍強盜殺人兼劫色?尤其現在新聞報的那麼多......

千萬不要啊...我既沒財也沒色...

 

 

 

 

還是他想泡我家那個寶貝妹妹,所以先來打通關係?

...雖然他的想法有新意,但是也不需要搞的那麼慘烈吧!?

 

 

 

不不,重點是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才對啦!!

 

 

原本還應該處在渾沌的腦袋開始轉動起來,並開始猜測這個人的來意與動機。

 

 

 

 

 

『咳....知道我是誰了嗎?』

 

 

...........』我管你是誰勒,不過還真的想不出他到底在哪知道我的名字的。

 

 

 

『月‧色‧彌‧薰‧小‧妹‧妹!!能麻煩您回回神嗎!?』奇了,他居然把我在網路上的暱稱整個叫出來了。

 

 

『你到底是哪位,怎麼知道......?』我整張臉呈現" __"的瞪著詭異雷殘男。

 

 

 

 

看著眼前那僵到不行的臉,我忽然有點偷偷給他抱歉一下,不過也只有一下下而已。

廢話,畢竟如果連每天走路撞到人或路人因你而出意外都要費神去跟對方玩"猜猜看"的話,那我是不是要耗在這跟對方瞎扯蛋很久!?

 

 

 

 

『算了,妳的個性就是這樣...』詭異雷殘男一臉無力的表示。『我是陽光。』

 

 

 

 

『......』

 

 

 

 

 

我知道我現在一定是被嚇傻了,因為眼前這個自稱是"陽光"的詭異雷殘男露出一付樂陶陶的模樣,似乎很滿意我的反應。

 

 

 

 

可是我被嚇到的地方並不是連買咖啡也能害路過騎士摔車,而那個人正是陽光的這點。

而是,陽光不是...

 

 

 

 

 

 

 

 

『你不是信子的姊姊嗎!!?』

 

 

 

 

 

 

 

 

 

 

 

 

..................

 

 

 

 

 

 

 

 

 

 

 

 

 

 

 

 

 

 

 

 

 

 

 

 

 

 

好樣的,我知道萬受矚目的感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薰薰的心情終於不再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