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裡吃著杜老爺高級甜筒,可是卻一點都不感到快樂。

為什麼呢?

 

 

走在路上整個心裡空蕩蕩,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結果笨蛋小妹以為我是沒吃到現在想吃到的冰淇淋在生氣。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腦袋空空而已。

 

呵~不過賺到一支免錢杜老爺甜筒也蠻不賴的。

 

 

總覺得好像忘記了什麼、也失去了什麼。

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

 

 

一整個好迷惑的感覺。

 

 

喔,對了。

我現在嚴重缺錢。

這大概是我唯一能確定的事吧!?

 

缺錢買藥、缺錢買衣服、缺錢配隱形眼鏡、缺錢買乳液、缺錢剪頭髮...

硍,沒想到我現在變的那麼物質化了。

 

 

唉...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