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當、麥當當、麥當當。

蠻期待去那邊的 : )

 

不是說很久沒吃到的關係,而是只要去麥當當,就代表再過三小時,我就正式進入到寒假的假期裡。

很Good!

 

寒假要做什麼勒ˇ

整個就是超期待的。

不過大概又是吃飯睡覺發呆看小說漫畫電視玩小不點被小不點玩以及跟電腦玩這些無聊的瑣事吧!?

 

...囧

 

摁,現在還是不要提到下星期一要去麥當當的事情好了。

我怕我整個心都飛出去再也找不回來了。

 

 

剛剛看了三立晚上九點播出的敗犬女王,忽然覺得自己以後就是這種人。

看到阮經天在劇中惡毒的詛咒女主角楊謹華死在屋內的死因是因為孤獨、寂寞,心中的自己就開始默默的點頭認同...

 

喂,妳自己點個屁啊。

 

 

敗犬:這是日本漢字寫法,原意就是指"喪家之犬"。美麗又能幹的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是一隻敗犬;平庸又無能的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就是一隻勝犬。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年過30歲有高薪、有外表、又有能力的女強人,可是在感情世界裡卻是一片空白的女人。

很榮耀,卻也很汙辱人。

 

嘖嘖。

 

 

反正都決定不婚大好了,那就乾乾脆脆當個敗犬女王好了。

自己賺,自己花,讓自己對自己負責。

 

......

 

...好啦,反正我就是既任性、領域性獨佔性又強、女權主義至上的長公主殿下嘛~

那以後不婚變成女王也沒啥了不起!(炸)

 

雖然想過要自己生個小孩來玩玩,不過看在現在經濟困難、自殺率太高、工作不好找、世界太邪惡(?)這些問題點,我還是先緩緩,別太急的自己想不開去取種...不對,是一夜情......算了,就當XX吧。

不然小孩生出來太可憐了,對不對?

 

 

 

 

 

 

敗犬女王這部分你們可以當作我發神經...誰跑去跟我媽咪說的話會出門被電線杆撞到、走路自己拌到自己跌倒、被路邊掃地的阿婆手上掃斗揮到、倒垃圾被垃圾車吃掉......(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