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總算"醒的"進入了救護車。

 

 

 

 

 

 

(完畢)

 

 

 

 

 

 

 

我如果真的只打這些開學應該會被圍毆 囧

 

今天本來該去復診的。

應該說,本來是上星期六該回去。

可是好死不死的要去台北看外婆,以及辦些零零碎碎的瑣事。

所以就延到2/14號了=.=

 

媽咪帶著我騎她的小黑殺進車站時,其實我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摁,就是剛下車的那一刻。

 

買完票,緩慢移動到月台時,我已經整個人站不起來。

我永遠都記得我倒在地上的月台編號是2B以及那無緣的7點27分電聯車=.=

(一天到晚只記得這些無聊的事情)

 

反正就這樣啦,車站的好心阿伯幫我們辦理退票、連絡救護車。

傻媽咪則在一旁默默的哭泣 <~媽咪後來說的

 

當救護車開到車站時,我就很光榮的被載走了。(簡約版)

車上很冷、血壓帶讓我很痛、救護員是帥哥、還有偷闖紅燈。

摁,歷歷在目呢=_ =

 

 

 

反正本篇的主題只在於上救護車。

所以其它的真的就不用講了03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