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至今已經是第三天了。

每天都是很愛睏的到斑上,然後很愛睏得吃完早餐,進入發呆以及閱讀模式之中。

 

真是悠閒的生活啊 囧

 

不過現在有一點真的想抱怨。

 

.

..

...

 

 

硍,學校機車啦王八蛋。

 

你強制要我們繳綠色那單子是嗎?

老娘就是繳不出來。

硍!!

 

在報紙上說的那麼好聽。

說什麼並不是對學生強制徵收...

結果勒!?

 

今天班代就宣佈說要強制收,沒繳的人會列在名單中催繳。

好笑哩,孫逸民你倒是出來說說看啊硍。

 

說一套做一套,這就是你們校方的處事方式嗎?

 

說什麼綠色那張課外活動費是為了讓校方幫學生辦活動才要收錢。

那你們就舉出你們到底為了我們做出多少活動的明細支出啊!!

套一句玩網路遊戲都知道的巴哈名言:沒圖沒真相!!!

要我們認命繳出錢來就麻煩把證據亮出來。

 

什麼都要錢,學校制度管四技生像管五專生,宿舍還要早點晚點名勒。

都跟你們吵過幾次停車場要機車棚,排水系統弄好些,結果你們說什麼經費不足。

從我大一進校開始到現在只剩一年要畢業,錢都吞去哪?

你們自己說說你們到底為了我們爭取過了什麼?

 

留言板為此事罵翻天,你們有去關心?

學生會發放過期的特約優惠X卡以及優惠卷過期了大半你們有理會?

 

一切都是口頭說的好聽。

什麼為了學生好?

 

12月的校慶下雨還讓我們學生淋雨聽你們在台上淋不到雨的地方長篇大論?

乖乖聽完會一年都不會得到傷風感冒或胃炎嗎?

全身濕淋淋的衝去停車場,居然卡在那邊半小時只為了讓你們口中的貴賓先行離去?

說為了擔心堵車還不如說因為他們肯捐錢給學校吧?

 

真的很好笑。

 

說白點,到下個月18號我們一家三口只有1000塊能過活。

現在又剛開學,買書錢加一加就近兩千元,這還是我委託同學幫我找舊書的價錢。

我的600繳出去,跟我同校小妹的600就繳不出去,更不用說剩下那一咪的400塊能讓我們活到多久。

 

在我幫老師打工的錢還沒下來前,你們是想要我們一家死給你們看看是不是?

 

中華醫是科技大學,有本事就不要嘴裡說一套手裡做一套。

我們這種不能見光的赤貧家庭付不出你們所謂的那一點點小錢。

 

別再假惺惺的說我們可以去申請低收入戶。

有些家庭背景是想申請還會怕討債的人找上門來殺我全家。

 

強制徵收?

你慢慢收吧,等哪天我看到單據明細後再考慮交不交。

 

等我畢業扣我畢業證書?

那麻煩先行通知一下,我考慮轉去嘉藥、投訴蘋X或是..........

 

 

 

 

 

告你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