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搞笑公會對話

出處 : 台論其他遊戲  天譴~* 大大分享

某遊戲看到一段超級搞笑對話,沒看過的來看看。

 

      [同心無敵弟]悄悄的對你說:哥,怎麼才能離開公會啊?

  你悄悄的對[同心無敵弟]說:/GQUIT

  同心無敵哥離開了公會。

  [公會][極速狂龍]:???

  同心無敵哥加入了公會。

  [公會][邪皇太子]:歡迎回來!

  [公會][極速狂龍]:豬回來了啊

  [公會][卡瑟]:大牌,你怎麼走了?

  [公會][同心無敵哥]:我弟那個白癡害我,問我怎麼能退出公會。

  [公會][我不是小鑫]:那他是怎麼回答的?

  同心無敵哥離開了公會。

  [公會][極速狂龍]:?

  [公會][優雅的頹廢]:???

  同心無敵哥加入了公會。

  [公會][極速狂龍]:再次歡迎大牌回來:)

  [公會][我不是小鑫]:大牌,你怎麼又走了?

  [公會][同心無敵哥]:少裝蒜,還不是你害我!

  [公會][我不是小鑫]:我怎麼害你了?

  [公會][同心無敵哥]:你問我怎麼回答退會指令的!

  [公會][我不是小鑫]:那你是怎麼回答的啊?

  同心無敵哥離開了公會。

  [公會][我不是小鑫]:。。。。。

  我不是小鑫下線了。

  同心無敵哥加入了公會。

  [公會][極速狂龍]:再次再次歡迎大牌回來。。。

  [公會][sphiajia]:大牌你退來退去的幹什麼呢?

  [公會][同心無敵哥]:。。。有人害我。。。

  [公會][sphiajia]:?

  [公會][同心無敵哥]:他們問我怎麼退公會

  [公會][sphiajia]:你怎麼回答的?

  [公會][同心無敵哥]:。。。你猜?

  sphiajia離開了公會。

  [公會][同心無敵哥]:。。。和我一樣白癡。。。

  sphiajia加入了公會。

  [公會][同心無敵哥]:哈哈,全全回來啦?記得下次在前面加個空格哦。

  [公會][sphiajia]:在什麼前面加空格?

  同心無敵哥離開了公會。

  [公會][邪皇太子]:。。。服了!!!

  [公會][天下的旅人]:在/gquit前面加空格,就行了。

  sphiajia離開了公會。

  [公會][天下的旅人]:。。。

  同心無敵哥加入了公會。

  [公會][同心無敵哥]:我不是小鑫那個死人呢?!!!

  [公會][天下的旅人]:畏罪潛逃了。。。

  sphiajia加入了公會。

  [公會][sphiajia]:X,空格鍵壞了。

  [公會][瘋狂傑傑]:怎麼了?

  [公會][sphiajia]:有人騙我退出工會

  [公會][瘋狂傑傑]:那你怎麼回答的?

  [公會][sphiajia]:你少唬弄我!

  [公會][天下的旅人]:還是我來解釋吧,這兩個要再說沒準又要退會了。

  天下的旅人離開了工會。

  [公會][sphiajia]:哈哈

  [公會][同心無敵哥]:。。。

  天下的旅人加入了工會。

  [公會][同心無敵哥]:退了就別回來了。。。

  [公會][天下的旅人]:NND,我的空格鍵也壞了,沒注意。

  [公會][同心無敵哥]:哈哈,你也有今天。

  [公會][同心無敵哥]:就一個命令,瞧折騰的。下次別打英文命令了,打中 文。

  [公會][天下的旅人]:中文命令是什麼?

  同心無敵哥離開了工會。

  [公會][天下的旅人]:。。。

  [公會][sphiajia]:。。。。

  同心無敵哥加入了工會。

  [公會][同心無敵哥]:誰再和我說話我怒了啊!

  [公會][邪皇太子]:大牌息怒。。。

  [公會][天下的旅人]:我不說了。。。

  [公會][sphiajia]:大牌。。。是不是打「/退出工會」了?

  [公會][同心無敵哥]:。。。你打錯字了

  [公會][sphiajia]:哪個字?

  [公會][同心無敵哥]:應該是「公會」。

  穿越時空的愛戀離開了工會

  [公會][同心無敵哥]:。。。這和我沒關係。。

  [公會][sphiajia]:跟我也沒關係。。

 

 ......

哈哈哈哈,真的好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