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得相當頹廢。

 

沒事看電視、看小說漫畫、看影集"實習醫生"、吃披薩、吃跨年大餐、睡到死、玩大老二、玩大富翁...

不過我長那麼大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玩紙上大富翁玩到破產的...=))

 

事實就告訴我們,宅幻你真的蠢到了(狂笑)。

 

 

 

咳...回到我想講的話題。

這幾天元旦假期我都是在手腳冰冷的狀態下度過的。

先來報備一下身上的穿著吧,免得有"某人"又指責我不穿衣服趴趴走。

長袖+運動長褲再蓋上毛毯,之後在穿上騎小綠時穿的厚外套。

 

帥吧,穿成那樣我還可以手腳冰冷唷~

 

不過這些都沒什麼:D

因為我不怕XD

 

摁,看來等等把行李箱裡面的漫畫搬出來看好了。

封在那邊那麼久應該是時候要把它們拿出來透透風哩~

 

 

嚕嚕嚕嚕嚕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