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四歲了!

一想到在這世間活了二十四個年頭,感覺就很奇妙。

 

昨天晚上過十二點,SK上的大家都鬧騰了天。

除了祝我生日快樂外,還熱心的說我想聽什麼歌他們都唱給我聽!

雖然到最後因為太晚而做罷,但我還是很感動>"<

真的!

 

不過猴猴你叫我許的三格願望會不會都太假了點 囧?

都是在祈禱你發財!!! (鄙視)

最好你發財還會真的捐出來啦!! (扁眼)

 

可是說到生日的三個願望啊 A_A

我可是也有想到的啦 XD

 

第一個是希望自己能在瘦下去!

而且不擇手段啦!

因為我有時候會因為嘴饞偷偷找東西來咬,這樣一點都沒節食麻>"<

 

第二個是希望能在有錢一點點...

不用到身上錢花不完的那種,而是遇到一、二樣非常想買的東西還能順利下手的程度就好!

之後還會有閒錢讓我存在銀行生錢寶寶...

當然那一、二樣的價值程度不會是蒂芬妮的鑽戒、勞力士、帝寶大豪宅那種"大款"。

畢竟老娘知道平凡就是福 -_ -"

 

第三個則是...

嘿嘿!

第三個願望就真的是秘密了 A_A

 

 

什麼!?

想知道?

那就來親自問我吧 A_A

 

 

 

 

 

 

不過回不回答就是看我的心情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